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的男人最棒

知道我老公在做什么吗?
HIAK HIAK....
他在帮我做事情!
他在做....
.....
....
....
我的裤子破了,因为我在怀孕中不能缝任何的东西!
所以老公就待我缝咯!
缝出来的结果不错一下哦~
很棒
很棒
真的很棒
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位好男人
我....也因为他
开始幸福了...
真的一天比一天的幸福快乐


我家男人不只会帮我缝衣裤
还会自动的为我打点一切
从来不让我操心
我已经怀孕第三十二周了
老公的耶水已经准备好了
几乎两天喝一次..

虽然有时候,我会发发小孩子脾气
撒撒娇,窝进他的怀里抱着他...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温馨....

在怀孕期间,因为孕妇情绪不稳定
偶尔会因为非常小的事情流下眼泪
老公总是在我身边安慰着我
帮我擦掉我那一把鼻涕一把泪
他...
不管发生什么事
永远都是在我身边陪着我...
从不嫌烦,嫌吵,嫌麻烦
我想吃什么,老公总是会煮给我,弄给我吃
从不让我挨饿....

记得前几天,老公帮我准备早餐
因为面包不够,所以那天老公自己没有吃!
把面包都弄好,打包给我,让我带去公司吃
有食物在他面前,他都不吃,
他一定吃饿急了
全部都让我带去公司~
心里很感动,眼泪要留出来了
跟自己说...
真的没有嫁错男人!
老公,你真的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棒的男人
所以那天的早餐,我请你吃的!

老公,谢谢你!
遇见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拥有你是我人生稳重的开始



老公,
因为你,
我幸福了。
流的都是幸福的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