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再度的生不如死-->抽筋

昨晚半夜….痛痛痛….大喊大叫!!我的了⊙﹏⊙!!!
抽了又抽…..抽了5/6~ALAMA….(++)。痛到把老公吵醒了,老公要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好像帮不到我什么忙~因为老公一动帮我按摩我的脚又抽了,又痛了!所以宁愿老公不要动~~老公叫我把脚伸直,我很想!但是有心无力(@@)
慢慢的不痛了,人也开始慢慢的放松,脚也尽量慢慢的把它伸直…..
慢慢的几时入睡都不知道过不久尿急了!下床,开始要走第一步时忽然
小腿不对劲感觉又要抽了心里很害怕!就把老公叫醒,陪我去!因为我怕忽然之间在厕所里面抽筋~抽到疯去却没有人理我!上厕所时我不敢锁掉门口,因为我怕自己有什么事情老公不能进来帮我!走起路来就一拐一拐的~尤其是下楼梯时更是像80岁的啊玛在下楼梯。这是我怀孕以来第二次抽筋这次是最痛的也是一次过抽最多次的!差点要了我的命/(o)/现在在公司的走路都待一拐一拐的走了….可怜的我!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希望~希望~拜托~拜托~
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抽筋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