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你 -- 头壳装屎



















头壳装屎的人,我在跟你说话!
我知道你每天都来看看我有没有什么最新内幕消息透露!
然后你就开始当狗仔了...今天就给你点消息吧
让你当个GOOD DOG
睁大你的眼睛...你的老花眼睛...
看看这是什么时代的世界,如果你不适合这个时代。
请你伸直你的双脚....


长话短说,以免影响胎教
试问有谁去享受旅行不拍照留念的?
试问有谁去游泳不是穿成这样的??
(有啦,身材不好的人不敢献丑)
ok,我原谅!我大方!我爽快!

我....现在就是很享受我的孕程!
所以我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留念...
我喜欢胎动的感觉,我喜欢宝宝打嗝的时候
我喜欢唱歌给宝宝听,我喜欢跟宝宝说故事
我喜欢看着宝宝在肚子里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喜欢跟宝宝互动
我喜欢我这样的作风
我喜欢我这样的性格
我喜欢我现在的我

假如你不喜欢我,你可以滚,走,跑,爬,跳,飞
我不缺你


---终结---


作者:Rai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