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3WEEK

 宝宝的半边脸= =
宝宝不乖咯,用手遮起来不让DADDY,MUMMY看!
是不是生气啦???
怎么那么小气?

宝宝的数据,已经2KG了。慢慢的在长大中了!
看~~老公想不用本钱那样死命的买椰子回来!!




  • 昨天去DR.TANG哪里做了产检,带着开心的心情因为将与宝宝见面。
  • 怎么知道我家的宝宝超级顽皮,拳头握紧紧的好像随时STAND BY要一粒妈咪的肚子,握紧紧的还不要紧,还要遮住半边脸!宝贝,你不听话咯!妈咪一心一意期待用4D去见见你,你却不然妈咪见!真是小坏蛋....没关系!两个星期后妈咪在去看你!到时要听话哦....别在这么顽皮了咯!
  • 已经很失望了不能用4D看到宝宝,医生忽然说了:哎呀,BABY还是坐在那里的.....照理说应该是会转下去了!OMG....晴天霹雳....
  • 怎么这样??怎么会发生这种事?那时的心情(+﹏+) 哎,无言啊!!
  • 我看要开始多走走了,心里忽然想到五点放工我可以走路回爸爸家...然后老公去爸爸家带我。但是老公不放心,最后还是决定了陪我去家里的附近走走,走一圈!每天走!真的难为老公了,好像他也在生孩子这样(*^__^*) 嘻嘻……老公啊!我爱你~~MUAKS你真的是我的限量版( ⊙ o ⊙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