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分享第30周的心情



今年我的朋友该生的全都生了~好像剩我最后一个还没生的!
现在是我孕期的第30周,还有最后10周,我的宝贝就爆出来了
10周很快很快的就是过去!宝宝的东西也都准备好了
就剩我坐月子该用的东西还没买的,和我的产包还没收拾的!
那些来得及啦~最后2周收拾都还来的及~
每当看到他打嗝我就很心疼….羊水喝太多了!
宝宝最近很好动,动的比以前厉害~也很常打嗝!
宝宝最近很喜欢动不动就把他的某个部位顶出来不放,
硬硬的….肚皮都变形了!拍拍他他又缩回去了..
过不久又顶出来!这次他的顶法不一样了~
顶下拉一路的!很明显的在肚皮上可以看到..
那种感觉很GI LI但是却很温馨~\(≧▽≦)/~
很多人都问自然产吗?还是开刀?怕吗?紧张吗?
宝宝是男的还是女的?在哪里生?几时生?
我会选择自然产,虽然我怕痛连打针都怕!
但是为了早点康复,没关系啦!爱美总要牺牲痛感~
剩最后10周了,没什么紧张!只是很期待,很想看到他,抱抱他,
亲亲他….
至于怕不怕生产过程,这我还不清楚~因为我相信那时候的阵痛会痛到
什么怕的感觉都没有!满脑就只想快快生出来就不痛了!
但是产后我一定会分享生产的过程在这里!如果能加埋照片留念..
宝宝将在圣诞节出生!希望宝宝听话~做个圣诞宝宝!让我送份人生大礼给我的老公所以你要宝宝听话哦!!
爹地妈咪永远都爱你


---- 心情分享完毕 ----
---- 谢谢大家耐心的观看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