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产检产检

 上报了,上报了!这样的照片都能上报= =,但是里面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绝对)不是我老公!
我老公比较帅!!(*^__^*)
 痛....这是孕期每个月逃不过的皮肉之苦
 这是政府医院给我的补血药丸!血不管在怎样进补都是不会上升!很不明白我的血到哪里去了
 肚脐凸出来咯!!26W

 27W2D
 BOH。。。。不能扣了!肚子太大了!
 哎呀,照片倒转了!这是我胸口上的豆豆!因为吃了补血药丸的关系,体内发热!脸部,背部都开始的有豆豆了!真的好崩溃哟.....希望可以完全的消失
 (*^__^*) 嘻嘻……这是我和我丈夫每天早上都该用的东西!是不是有点无聊叻。。。这样的照片都要放上来打扰人(福州音)
妊辰纹都还没开始出现,就先被我家猫猫开幕画了一画...==
 会发光的肚皮....希望接下来的十周还是可以这样的光滑!千万别让我失望哟
 最新状况...
 娘家娘家..........10.10.2010
今天是产检的日子,医院人真的是多到.............啊妈都不认得自己女儿是哪一个!
真怀疑他们是怎样养大宝宝的~~
什么人都有!黑,白,肥,瘦,美,丑应有尽有...
哎,下午无奈的我,在医院呆了两个小时半!
今天不是老公陪我去做产检了,而是我妈咪...
验血时,因为有个孕妇站在我旁边....其实我心里很害怕很紧张被针紮的滋味,但是脸上却装作没事发生!因为不想被人看到我怕痛的样子!有够丑的~静静的站的哪里..手伸长长的...TU的一下,AIYO。。。。。心里大喊:痛啊~~呜呜!!可怜,埋葬了心里的痛!坚持若无其事的样子~一分钟后,验血报告出来了!
才多了0.1而已!那倒不如不要多= =
后来上了楼上又要拿号码!手上的号码是26,而房间门外的号码才10而已OMG。。。。看!是不是超级的多人!等我看到也4.30PM了!整整呆了两个小时半在里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