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第365天

今天没有上传照片!因为没有拍新的照片了~
今天是星期天,跟往常过着一样的日子!就是在家,上上网之类的....
但是今天也算有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啦~那就是跟我老公在一起第三百了六十五天了咯
现在想想...一年前跟一年后的我们真的差别好大!宝宝就将出生了~老公单身了五年忽然闪电交女友结婚,真的是会给人吓一大跳!不过....最重要的就是两人要开心的在一起长久!拍拖久又有什么用?到后来还不是因为了解而分开,却没有带着任何一滴的眼泪!我跟我的他一定会长久在一起的!因为他不喝不抽不嫖不赌(小赌有啦(*^__^*) )。。。正和我意!会顾家,会收拾家,房间,会下厨,会孝顺...嫁进来也有90天了....我到现在还没在这个家下厨过,扫地抹地,收拾房间我还不曾过~都是老公在收!不然就是他妹妹~~有时还真的很PAI SEI下~~但是我也知道不可以这样长期下去的啦!!等我把我的宝贝生出来下~~就做咯!目前也只有做洗碗,折衣服这两样家务而已~有时又没有叻...老公看我挺着大肚子很累就帮我洗碗!有时衣服也是我小姑折的!我的衣服都是我老公拿去放洗衣机洗~晒也是他晒!( ⊙o⊙ )哇,好幸福的我!老公...谢谢你!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男人呢最怕进错行!女人就是最怕嫁错郎!但是虽然跟老公还没在一起365天就嫁给他...在要签下结婚证书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自己绝不后悔嫁给这个男人!虽然你们外人会觉得在一起还没有久还没深入了解他,很多事情都不是在自己预料之中!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相信他绝对会是一个好爹地好丈夫! 结果在结了婚之后我的一切大大小小事都在他安排之中!(非大男人主义)列如:早上帮我拿好毛巾,牙刷,洗脸霜,绑头发东西,才小心翼翼的叫我起床。然后在楼下准备早餐,牛奶,calcium等我洗好脸就可以吃了!再来就是帮我准备上班的水壶!还装着温温的水!然后送我上班了之后他才自己去上班!一下班就来接我了~晚上还泡ANMUM拿药给我吃!我就这样天天的过~星期天就算他醒了也不把我吵醒!让我好好的睡下去~他每天这样总让我感觉,我是一名小公主!自己的家人都没有这样的疼我!

还记得我刚怀孕时,因为害喜让我很辛苦!那时我还没结婚,早上自己起来弄早餐~真的很累!有时弄一半半的就吐了~早餐都还没吃到!不然就是在用餐时,就忽然间OJIBALA全部吐出来~有时还来不及跑到洗脸盘哪里~害喜没人照顾没人扶持真的很累!说到害喜让我想到我跟老公去美里拍婚纱照!huh...那时可真的吐了不少~到了美里人很累,没精神,无精打采,吃又吃不下,吃又吃不多,吃了又吐~拍好婚纱照我们还呆在美里几天...原本老公想带我出去跑跑的!但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不佳~留在酒店休息!有啦~也有去跑一下子啦!但是只要我有开口说我,开始不舒服了,老公就停止逛街了带我回酒店休息了!到了酒店就是睡睡睡!那时真的没有顾虑到老公闷不闷一个人这样在酒店的!在美里的那段日子...睡的最早的是我!最慢起身的也是我~讲到害喜...我到现在还有恐惧感呢!希望怀第二胎时,有老公在身边~没那么辛苦!老公,谢谢你让我感觉我总是被爱的!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每天幸福的起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