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忙哦...
忙到不像样去!如果每天都这样忙就好了....
因为时间也很快过!
工作做不完。。。带回家做!
感觉像是在做功课!
讲到功课!
好久没有去上学了!好怀念哦~~可惜!有了我的宝宝!
但是没关系的啦~等宝宝出生后在念下去也来的及的啊~

今天CALL我保险经纪人来我公司收钱!
因为她不知道我结婚了怀孕了,她看到我很惊讶...
我头头也是以为他认不出我来了!
原来她是很惊讶我结婚怀孕了!因为我没有跟他说~(*^__^*) 嘻嘻……
肚子真的很大了!连穿娃娃装都看得出我怀孕...
在过几个月我的宝宝就出世了!
哎哟...我的心肝宝贝!妈咪爹地都很期待你的到来!
爹地妈咪一定给你最好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