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怀孕后第一次露面在这里...
因为随着荷尓模的变化..
豆豆一直不断的生长出来!很丑...
现在也开始慢慢的肥起来了!更丑
实在不方便露面啦!
以后水肿的时候,更丑咯!
不过....生完的时候会自我检讨下了
我可不要变一般(妇女)拥有的身材!
很丑一下的叻...






哎,这个星期可真的很忙!
从星期一忙到星期六...换了新公司上班工作比以前忙碌多了!
有些还做不完又很赶就带回家做咯!
如果带回家做的是功课那该多好..哎!
有机会的!有机会一定可以到回家做功课的!很期待~
有时自己一个人静静时,还会回想起以前上课的情形..
很快的,很快的我就可以在回去学校上课了!
希望到时宝宝不要撕掉妈咪的文凭...不然!!
不给你奶奶喝一个星期!
嘻嘻..


今天是我mummy生日..
今晚带mummy去吃东西!
吃螃蟹,吃半边蚶...Yam yam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幻想!是假像...
被我的营养师(老公)给阻止了!
可怜...想吃魔鬼鱼也不行!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但是,不是我要吃的啦!
是我宝宝要吃的!
这DADDY真坏!
叫宝宝出来撒尿在DADDY身上!哈哈哈....
还不死这次??????HIAK HIAK....


昨晚老公在收拾房间时,没事做的我躺在床上...
宝宝好像知道妈咪无聊,就踢了我几下!
我就翻开我的衣服也跟她互动玩玩一下!
哈哈...很可爱的宝宝,知道妈咪在跟她玩..
她就左动动,右动动...忽然又静静的不动!
又忽然的在某个地方动下!很顽皮...
宝宝总爱在我躺下时,踢我...要睡前,跟睡醒之后还在床上赖床的时候..
那种说不出来的开心!
还剩四个月就可以看到我的宝宝了!
宝宝的东西也买差不多了!
不过还没买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