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么么

我又来写么么了!
好多好多的东西做,好像有永远做不完的工,这个还没做完,另一个又来!
因为宝宝在肚子里,所以我工作效率有点放慢!换成以前的我...手脚一定很快!
就像在hua ban大公司,手头上的工都给我做完!还跑去问同事有东西做吗?也帮同事做完去,现在哪里能够这样冲冲忙忙的做工?万事都要慢慢来,都要心平气和!是时候要分配下工作的排法了!每次工作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一下一下听到SATU MALAYSIA....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太快了!我的青春就这样慢慢的消失了!

肚子一天一天的大!我的背,我背后的骨头承受不了前面大大粒的肚子,慢慢的开始痛了起来,又痛又酸的感觉!背总要挺直才比较舒服!或者锤锤背也很爽!宝宝这个月在肚子里面一直动!就连忙着工作的我都会感觉到宝宝在动...这个月完就步入6个月了!还有12周我跟老公的(孩儿)就呱呱的出生了!宝宝的外婆陆陆续续的一直买婴儿用品给我了!还慢慢的开始准备东西了!好像是他要生孩子似的!连我坐月的东西他也开始准备了!要为我做睡裤咯。。。昨天妈妈才拿睡衣给我而已!很好耶,有一个这样棒的妈咪!相信她四个月后也是一位很棒的外婆。以后女儿就交给她咯!O(∩_∩)O哈哈~看她有多疼他的外孙女!有一天背后很酸痛,还没八点半就睡着了!一觉就到天亮!破纪录了我终于破我老公的记录了我老公老牙的~~~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