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满足的一天!肚子,心里大丰收~~~YEAH





今天我6.30am老公叫我起床洗脸要去吃早餐了,但是我还想赖床..我的宝宝很厉害!知道我要做什么,就在我肚子那里踢我!讨厌....欺负我!!!!还 踢了我四下叻,还没把她生出来就开始会欺负我了!哼。。。但是。。。她是想告诉我她饿了!要吃东西了。。。那种感觉很贴心很温馨很幸福O(∩_∩)O哈 哈~她没把我踢疼了!他其实也很乖啦!怀了第五个月他开始很好动了,工作是会踢踢我,尤其是晚上我平躺在床要睡觉时...那时他动的很厉害!我有时也会跟 他互动下!但是...宝宝不听话~不疼她DADDY的!每次宝宝在动时我就赶紧叫我老公去摸摸我的肚子!结果宝宝没动了!他不要让他的DADDY摸到!真 的很顽皮....

今天的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我还没upload到这里的!在等等!等我写完我的blog下~在慢慢一张张的upload!

今天我算OT了!算到差不多了,应该会来得及啦~因为我只有两天的时间去做它,我一定要在3号之前进银行,不然会给工人瞪着大眼看的!!(*^__^*) 嘻嘻……

放工了之后,因为爸爸跟老公两个还在工作,一个人的我就走路到PREMIER,一心只想吃MC,到了MC里面爆满!哼!!!讨厌...一气之下就想到PREMIER HOTEL COFFEE HOUSE,是时候去享受了!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这叫做花点钱买快乐~~一个人走进去!里面人不是很多~我就点了我爱吃的鸡扒/哈密瓜水~ERM....YAM YAM!!享受时间开始~~哈哈!开始动刀叉了!!请忽打扰。。。
半个小时后爸爸打给我了,于是还没吃好就也叫爸爸坐下来吃了!他就点了他的NASI LEMAK吃!爸爸踏入COFFEE HOUSE那一个开始.....奇奇怪怪的是发生了!O(∩_∩)O哈哈~我又气又好笑的!实在不方便在这里透入!不好意思啦~~吃好后老公差不多也好了,也要来接我了!他就叫我打包MC给他!OMG。。。我不会!我不成打包过MC!因为我从来不光顾MC的!没关系啦~今天就当做吸取经验~\(≧▽≦)/~啦啦啦

今天我很满足,太爽了!太幸福了~我预订的衣服陆陆续续的到达我手上!今天带了7件新衣回家,脸上的笑容比老公跟我说我爱你笑的更灿烂!到家...就赶紧跟老公分享我买的新衣!一件一件的拿给他看!忽然他叫我停下来(完了完了,一定要审问了!一切在我预料之中了)老婆全部买了多少钱。。。我啊啊のの的说90多啦!结果在那一撒那被他捡到了单据,骗不了了!他全都知道了!知道了,唯一他能解围的办法就是(摇头啦)O(∩_∩)O哈哈~他老婆就是这样咯!以后他就会习惯的啦!所以在结婚看套房时,我就跟他说我要最大的厨就是了!别的我不在意!现在我的衣厨还是空溜溜的,因为怀孕....衣服不多!爸爸家那里的厨还是装满我满满的衣服。我还没开始搬过来的!在加我每个月都会为我的衣橱补货!很快的啦~很快就会满满的了!它越满我越满足!知道吗我亲爱的老公。。。

好啦,今天就到着慢点就会upload照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