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宝宝的摇篮
我的老公在装置
可爱的老公
***照片有点暗***不好意思。。。。


星期六工作做半天。。。下午和老公吃好新加坡鸡饭后就去到了美丹(MEMBER DAY)呀。。。
哇。。。一到了美丹。。。真的还满多人下的哦。。。我们就到了二楼去看宝宝的专用品。。。
不知道是不是结婚的女人。。。开始会去看物价上的价钱先,后才决定要买哪一个款式的宝宝用品。。。哈哈。。。我们一看。。。就看了一小时多去莫。。。买了宝宝的摇篮,衣服,奶嘴,手套,脚套,毛巾,TISSUE,等等(说不完)。。。
真没想到。。。宝宝的东西还真多。。。一卖就买了好多哦。。。
之后我们就到了柜台去还钱。。。我的老公看了美丹的MEMBER DAY的优惠单。。。
RM150-环保袋,RM180-防热膜,RM200-美丹雨伞。。。
我的老公就开始在算了。。。这次能换到什么产品呢。。。
柜台人员开始“比比”了。。。(算钱)
谢谢老板。。。全部是。。。RMXXX.XX
哇塞。。。不知不觉得。。。宝宝的东西也买了那么多钱去哦。。。(不过值得的)哈哈
好累哦。。。


*************************************************************************************





又是一个月的宝宝的检查了。。。老公带着我去到了私人医生。。。。可是。。。这次却等了好久下才听到我的名字。。。累累累莫。
从开始看到现在,医生的每次的第一句对白就是“采伶,你好”。。。(无聊下)。。。哈哈
医生一Scan,就对我说,GOOD,宝宝很健康,Congratulation。。。听了我就放心许多了。。。心里也很开心呢(感谢上帝的祝福保佑)
这次照了。。。看到宝宝成长了许多。。。手指也看的很清楚。。。宝宝在MUMMY的肚子开始很调皮了。。。
第一次医生说的预产期市25号。。。这次的照了。。。早了两天了。。。变23号了。。。
写的好累去莫。。。
88去咯。。。

3 条评论:

  1. 不要忘记啊 还有的这个帮你们祷告的阿琴哦
    嘻嘻 你们啊你们 真的变到。。。。呜呜
    一句很好笑莫 哈啊哈哈
    怎样都好啦
    记得珍惜对方哦 阿琴

    回复删除
  2. 是我老公很好笑!
    不是我~~
    (*^__^*) 嘻嘻……
    我自己想下也好笑!
    不过...
    还是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3. 你啊 你去吃草莓吧
    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