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政府医院

哎,女人就是女人!
永远逃不过爱美的天份!
怀孕了随着荷尔蒙的变化,脸上生豆豆,头发开始生头皮...
花钱就从这里开始了!
开始买一切护理豆豆的产品!和去头皮的洗发水!个个都不是小数目哦!
但是,这些一定要去保养它,没有保养就是做欧巴桑的开始了!
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爱美的我....当然也是有买油去涂我的肚子啦~以免雷电出现!(*^__^*) 嘻嘻……平时都没有买这些东西保养~没变!!!荷尔蒙真的太厉害了~厉害的我投降,决定付出代价($)....希望一切都会改进!

今天跟老公拿了假,我们去政府医院做检查.还没八点我们就到了!医院已经很多人了.因为第一次,所以会比较麻烦一点...全部东西都要检查!首先,先做mother card 先,开始拿杯杯验尿,量体重,身高,检查宝宝的心跳声,后来...人生最痛苦的事(抽血)怕怕!!出来的结果是血不够!这我已经知道了,因为在DR.Tang那里已经检查过了!知道自己血不够了!已经很努力的在进补血的东西了,很失望的...血还是没增加!验好后,又倒回去刚才看我的医生!他居然还要我在打什么O JI BA LA的针,和验血!看看我有没有什么病!OMG...那时紧张的我,害怕听到又要打针...就马上想起我已经在DR.Tang那里做过这些,也打过针了!我就马上告诉医生,医生就看我在DR.TANG的mother card.很庆幸没有任何一支针插进我的皮肤,真是人生中逃过一劫!幸亏幸亏...松了一口气....后来没什么事就去检查牙齿了!查好就可以(放工)回家了!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呆了一整个早上做笨蛋!没有下次了,因为我们纯粹的只想留个底在政府医院里!!幸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