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感动的事...

29.07.10因为公司没有饼干吃了,

所以晚上和老公在家吃完饭休息下就去DELTA MALL买饼干吃.

吃完饭后就上上网,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里面的主人也是跟我一样是个孕妇,无意间看到他的一张照片.

拿着巧克力写着留言说:可以吃足一个月了!我很羡慕的说

,她也跟我一样喜欢吃巧克力是不是怀孕的人都喜欢吃巧克力…??


过不久,老公带我出去了.

我们手牵手的逛逛….

逛到巧克力那里..老公就说要买巧克力给我吃!

有巧克力吃喔..YAM YAM…

我们选了一小盒的巧克力..

巧克力热,不能吃太多!!

忽然听见(别说老公不疼你啊!!!)

好温馨,好贴心的一句话,让我微笑了心里在暗爽叻

虽然只是小小一盒巧克力,但在我心里已经是最大的安慰了!

你每次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时,总不忘记手里带着老婆最爱的零食回来

老公谢谢你那么疼我,因为你我幸福了.

是你让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子和重要性.

其实你都很留意我对你说的话,甚至我的一举一动.

我开不开心你都知道,真的没有东西能隐瞒你!

但是这都是让我感到幸福的事.


感谢上天给我一个那么好的丈夫和健康的宝宝.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

老公,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我爱你

3 条评论:

  1. 哟 mdm ting 看你写感动到你很幸福哦 那么爱你老公,有没有爱我们员工的 isah咯,miss ting咯,还有还有 有没有最爱我这个超级喜欢在office唱歌的阿琴,哈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爱你们??
    你要我爱你们??
    我的热水壶给你们用了。。。
    让你们在肚子饿时可以煮面吃。。
    天气冷时可以冲杯热的MILO,KOPI喝...
    你看..我这么满足你们的需要!
    你觉得我(爱不爱)你们叻??
    (*^__^*) 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们要。。真正的爱啦 哈啊哈
    还是谢谢你老公的
    水壶。。
    谢谢mdm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