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老公 @ 宝宝

哇...很美的一张照片!我很喜欢...
结婚已经有一个月出了,时间过得很快...
过几天就可以和我的宝宝见面咯!
让妈咪,爹地知道他在妈咪的肚子里过得好不好,顽不顽皮...
已经开始会感觉宝宝在肚子里面动了,那就是所谓的胎动...
每次感觉到时就觉得很安慰,很欣慰...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很想可以亲手抱到他...亲他...我想我老公也是很想吧...
过几天还会在上传宝宝最新的照片....很期待哦!!

明天...就是老公的生日了!
很害羞....因为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过生日!
感觉很荒谬....(*^__^*) 嘻嘻……羞羞了!
不敢分享太多的喜悦。。
等明天陪老公过完了在分享吧!
明年的明天...加多了一个人陪我老公过生日了,那就是我们的心头爱(宝贝)我想那时的气氛一定很热闹...
也很幸福....如果我跟老公的计划真的顺利实现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那计划先在就暂时不透露啦!(*^__^*) 嘻嘻……pai sei啦!
老公,老婆先替宝宝跟你说声:Daddy,Happy Birthday!
希望老公可以很幸福的跟老婆一起度过这辈子,当然还有我们的(?个)宝宝啦。。
愿老公天天开心,永远的幸福!
老婆答应你,尽老婆的责任做到最好,给你最温馨的关怀,最幸福的家庭。
老公,生日快乐!
老婆永远都爱着你!
Muaks...

1 条评论:

  1. 嗯咯 嗯咯 mdm ting老公 生日快乐哦~哈啊哈 告诉你啊 不要欺负mdm哦 不然他会打你的哦~哈哈哈 哎哟祝你们幸福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