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长了这么大,从没写过部落格。。。
因为有了宝宝,想把每天怀孕的心情过程都写下来。。。
等宝宝长大了。。。在拿出来给宝宝看,当时妈咪怀着他的时候的心情。。
所以。。托了一位(朋友)帮我开个部落格。。。谢谢她

因为第一次,有很多地方很陌生,很多东西不会用!才刚刚学会了怎样上传照片!现在学会了,以后就可以上传更多平时我的生活照咯!还有宝宝的点点滴滴。。。所以啊,在给我时间!让我慢慢的去捉摸怎样使用部落格啦。。。。

7 条评论:

  1. 谢什么啦~
    忘记和你说:《我很容易哭的,
    看你在部落格说谢谢我,我看了都哭了~》

    所以我老公每次说我《爱哭鬼》
    我看你那么幸福,我也想为我老公生孩子,

    哎哟,怎样都好啦,
    看你幸福我为你高兴哦~~~
    记得要幸福哦~


    From:阿琴

    回复删除
  2. 啊....你哭啦??
    别哭别哭。。。ang gu gu....

    你也会有那么一天帮你老公生孩子的!
    我本身很怕痛,连打一支针都掉眼泪。。。
    但是,为了孩子,为了宝宝,自己不知不觉的为他们牺牲!
    真的是觉得自己很伟大!

    你也是要幸福哦!别离他人怎样看怎样说
    别管别人用什么眼光看你,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知道吗??
    要听(老人)MDM的话。。。
    OK??

    回复删除
  3. 只是流下了眼泪而已
    你说ang gugu《弄我笑一下,哈哈哈》

    是这样的啦,
    为了孩子是正常的哦。。
    记得我叫你:下次你打针了,对自己说,不痛不痛,为了孩子不会痛的,自然就不会痛了。。。是我我也是会为孩子牺牲的。。

    我知道了,我不会管,
    我只求上帝给我:请看吧,看好了,那边回复我哦《http://vkgirl-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7.html》

    我也相信上帝会给我这份礼物,
    我也会继续祷告,祷告我,亲人,友情,
    当我每次祷告的时候,我要上帝把我的祝福带到你们身边,因为我喜欢看到你们幸福。。。
    包在我啦。。。。


    嘻嘻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为我们祈祷的祝福。。。
    但是,我也希望你幸福!
    不要总是往坏的地方想,好不好?
    你跟你老公会永远的在一起的!
    上帝一定会疼爱你,一定会听到你的祈祷....
    我刚写完新的帖子,去看吧!
    然后留言!(*^__^*) 嘻嘻……

    回复删除
  5. 好啦 madm
    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啦
    不是预测还是什么,

    我还是继续相信上帝,
    相信我的爱情,是上帝给我的,
    相信我老公《林唯一》也是上帝给的。。。

    谢谢你mdm为我加油打气。。。
    其实我已经累了,压力大了,
    哭了失眠,
    可是我还是不放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