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31.7.2010


昨天是我老公的生日,但是.....
因为昨晚到家很晚了,没时间写部落格所以就现在写咯!
昨晚跟老公到BABA & SIAM哪里吃东西...
吃的好饱,但是不是因为他的东西好吃,是因为在出门前有在家吃点面线了!
哪里的东西...erm..麻麻忽忽的啦!
没有很好吃,也没有不好吃!
很普通....吃不过瘾...(*^__^*) 嘻嘻……

后来我们就去巴杀逛逛看孩子的东西了!
就这样...过了一晚!时间过得很快!
不得不认一天比一天老了...
孩子也将快出生了!
很期待看到我的宝宝...
今天下午又去复诊了!我变重了!
开始慢慢的肥起来了!
然后.......
又看到我们的宝宝...
实在可爱...他的脚好会动...
又不给妈咪爹地看他的脸哦!好顽皮哦...
还遮半边脸起来!接着又看到他的五根手指...他的手腕....
感觉我们见面了!
医生说他很好...我也安心了!
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起来!
大大的肚子,里面装着我跟老公的小宝贝!
有时候还会踢一踢我...让妈咪去摸摸他一下!!
那么小就会撒娇引妈咪的注意了!
大了更不得了!!
那么可爱的宝贝,妈咪爱死你了!

下午跟老公去美丹买宝宝的东西。。。
买了好多好多,但是还是买不完!
宝宝啊~~你的东西还真多!
多过妈咪的保养品,也贵过妈咪的保养品!
宝宝的东西已经有三包在我的橱里了!
就等宝宝用了!

现在是下雨天,家里没有半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里!老公出去跟朋友们喝茶了!
无聊的我。。听歌/看戏去了!!
掰掰囖....

3 条评论:

  1. 哎哟 mdm你忘记我了?还有这个阿琴哈哈 下次闷的时候msn我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啊....
    都不在线上!怎样msn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