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5月记事



开始给姐姐去补习了
不然在家也是没事做 这里挖挖 那里挖挖的
她还蛮喜欢补习中心 也一直讨这要去
星期天就给他去佛学班
给他去认识多些朋友...
以前很怕生的她  已经不怕了
长大了 会独立了
放他去新的补习中心/佛学班 我就走了
他也没哭泣!也说会乖乖的留在这里


这妹妹平时在家粘我粘到不像样
到了新的地方就不要我了,要自己走了
看他款款那么多




2位姐妹好的时候就抱在一起玩,吵架的时候妹妹都会动手打姐姐
她们的共同点就是很喜欢玩水 我也带过她们去游泳
玩到嘻嘻哈哈 都不要回家 骗说去买HOTDOG才肯爬起来换衣回家



 睡觉中zzZZZ


 妹妹一岁2个月大









 我,48KG越来越瘦
老公被我亲戚质问是不是没有给我吃
老公说我快把他吃穷了,嘻嘻!
婚前体重还50KG左右,当了2个孩子的妈却越来越瘦
身边的人都好羡慕,有些说看过去不像2个孩子的妈
但是老的时候那么瘦,皮又皱了真的不好看啦...
有没有一种药叫增肥药的??请卖给我...



 我们感情还是一样,老样子
5年了,在一起5年了!
虽然他吻我,抱我时,没有像当初拍拖那样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但是我们相爱的那个心仍旧一样   彼此爱护,守护,维护,迁就,包容着对方
下个星期26/5/2014就是我们注册纪念日
也不知道要怎么庆祝怎么过...
让一切就像往常一样开心 幸福 平安 健康的过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