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6月份




这6月份亲眼目睹老公服用美丽乐这产品 内外护理 蜕变的非常速快
1/6/2014 老公接受了断食这个挑战
许多人听到(断食)这2个子就非常惊讶的问 可以吗?健康吗?不要断出病来,等等
我知道大家都是处于关心的状态  
断毒过程我就不多说 因为老公还在断食中 等他断食好蜕变成功了之后
我再整理完整的过程分享给大家看
现在我就先分享下我老公惊人速快的瘦身照片

有没有?有没有大大的明显??
从85KG-73KG(23天内)
没有进食的23天 他没有精神不好,没有营养不良,没有生病。
还能像平时那样上下班,在家破口大声的骂人,还热爱煮菜去呢!
感恩,美丽乐真的让人美的很真 也让人非常健康 又在让我的肯定美丽乐.



肥肥胖胖的老公又被我调教下慢慢滴慢慢滴给他变潮爸!
这样跟我走在一起才搭配嘛...呼呼呼!!

 素颜素颜,这6月份天气非常炎热! 穿凉凉的去洗脸 享受

哎呀,超级粘我的妹妹 看见这么多罐他极开心,他最喜欢挖挖挖 排排排了


好爱好爱他的笑容,笑到眼睛都变小粒去了
妹妹她仍然是个全母乳宝宝,没有1刻是可以离开我的
所以跟他拍照的机会会比较多
姐姐顽皮会跑上跑下 所以要抓他拍照还真的是个难题.


 很爱这样玩,每晚都要我这样跟他玩!飞高高他很开心 会笑到眼睛眯成1条线






某个下午我午觉睡醒 发现妹妹他睡到这样

在车上没有一刻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的...

BU BU BU....
学校假期咯,七早八早送孩子到保姆家

来看看姐姐的照片

长大了,知道漂亮了。
要我帮他绑美美.
姐姐4岁了,但是他的哭声还是每天都会听到的
还真的觉得姐姐越大越美..

 学校教师节
 同班同学
 啊!!姐姐唱歌带动作




这2姐妹 好的时候就玩到哈哈大笑 坏的时候就大喊大叫不然就是2个都哭 (晕+乱)
所以老公就说我矛盾 2姐妹好的时候就嫌自己生太少了,吵的时候2个真的太多了.
不管怎样 他们2个都是我身上掉下来的2块肉 在怎样坏怎么好都是妈咪爹地的心头爱.
真的好爱好爱你们,我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