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4月生涯



4月份..
妹妹生日的那天 第一个发现妹妹会走路的是家婆
起初我还很不相信!啊哈哈~家婆就来表演给我看妹妹会走路了
准准1岁妹妹会走路了  姐姐还要到1岁3个月才会走呢




妹妹会走路了就很爱走  客厅厨房走进走出
有时看见我们还EI大大声的  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妹妹长大了  不在是baby了 姐姐如果有时要抢走妹妹手中的玩具还真困难
妹妹也学会争取她手中的玩具 不让姐姐拿走



离乳的时间真的是越来越接近了
好舍不得呀 母乳已经不在是妹妹的主食了
在过慢一些会给妹妹喝豆粉了


说说姐姐的事吧
明年就要帮姐姐报名上小学的手续了
还真真真快 我的女儿在过3年就上小学了
可怜现在的小孩子 现在的教育制度很真的是提升了很多很多
几乎快把他们的童年给埋没去了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的孩子不爱上学 之类的
好彩我的女儿暂时不是属于这个类型 不然还真的是头大大

姐姐在学校的成绩呢 给我们来说是ok的了!
我们没有要求孩子们科科拿满分!毕竟我们做父母的自己都没本事拿全科A
我只要孩子全部及格就好了 明年就上幼一的姐姐
现在有给他物色补习中心了...


28.04.2014
老公去bintulu开会
我来当1家之主了   全部东西我1手包办  还算可以
目前看来还没到手忙脚乱的那种 哈哈哈!!
其实老公每次在家我都跟老公说我不能胜任1对2的任务
也许是老公在家我成了一种依赖
老公在家我是最幸福的  早睡晚起的是我  帮我准备上班背包也是他
准备孩子上学用品也是他 ERM...好多好多其实都是老公一手包办完的
之前老公一直在家我都没察觉  今天写着blog还真的有非常多的感触
感恩  5年前我们相遇 虽然闪电结婚 还莫不清楚对方什么低
但还是膜擦擦的选对了老公
女人有了温馨的家 那就没(嫁)




再来我想说的是关于美丽乐
19.04.2014
是美丽乐的SOFT OPENING
这天我和老公,朋友们都出席了,一直到落幕了才离开
 美丽乐创办人也亲自出席剪彩仪式 还分享了一段
分享过程大约1个小时半
美丽乐总裁说
-我是一位传销反对党 但为什么我要建立美丽乐?
-而美丽乐的定义是什么?
-美丽乐不是传销 创办人要改写传销
-如果美丽乐真是传销 创办人为何要买下这座大夏?装修费不用钱?
-如果美丽乐是传销 他们租间店我们拿货就好啦!
-美丽乐要的是我们 成功 幸福 健康 美丽

听了拿督的分享里头还真的是没有1句叫我们买他的产品
没说他的什么产品好 甚至卖花赞花香的那种
这点我看懂了 也非常肯定美丽乐真的不是一间传销公司
26.04.2014这天 kuching有举办一一场TYL
哎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惜我没去!
我离不开我的母乳bb,我的母乳bb也离不开我
没关系,下次有举办的话我在去!
但是只要有关在sibu的节目我都是出席....

分享美丽乐开张那天的照片



















3 条评论:

  1. 噢~你也是sibu人哦,我打了melilea结果跑来你的blog。有空也去我的blog坐坐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