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美丽的5月份



为什么我会说是美丽的5月份
因为美丽乐而美丽...
今晚就是美丽乐蜕变之星诞生  非常期待,也非常兴奋



 美麗樂公司将在Delta mall為大家準備一系列精彩活動與節目分享,一想就興奮得不得了! 
 最早到現場支持的首300位朋友,每人都可獲得一包有機豆粉。 首600位出席的朋友,都有機會得到公司送出3份重量級幸運抽獎每份都是價值超過RM1,000的內外蛻變禮籃!
再告訴妳一個更興奮的好康,凡是滿18歲者,Free New Member只要現場把個人資料、介紹人資料填妥,皆可馬上成為美 麗樂大家庭的一員噢!
歡迎~歡迎^^ 現場除了可以見到許多蛻變的帥哥美女,大會還邀請了I FM帥哥DJ Eddie語翔成為今晚的大會司儀。

断毒配套也将在6月份开始,原本是老公一个人断毒  现在小姑跟也一起参与断毒
断毒是让身体有时间休息,让干净的食物进入我们的身体。
断毒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看到身边的人和我们一起为了健康的身体一起断毒。很棒的感觉~

希望下次的蜕变之星 老公能入围  
其实我还蛮想断毒的  但是我很大吃大喝  一半有给母乳他们也不建议断毒,也只叫我断餐
但是我还蛮想断毒的,这一切等我断乳的在说吧..
把所有的力量,支持都给老公,还有他的家人...
喜欢透过这断毒可以让他们健康转好,要瘦身也瘦的健康又美丽
加油,老公!还有我最心爱的姑仔 ...

当晚的蜕变比赛
节目都非常的精彩,非常棒!

                          





我个人真的非常仰慕这位男生,他是sibu人!
我26岁了,不曾看见sibu男生会那么有气质那么有帅气。可以说是被他给迷倒了..
好喜欢多看他几眼...从此下命令逼我老公也要跟他那么有帅气,那么的有气质
(偷偷告诉你们,我老公正蜕变当中) 


 谢雅琳她断毒252天!够力....他是怎么做到的??
非常欣赏他的毅力 蜕变让他有个健康的身体,人也年轻漂亮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