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最近很常写部落格
因为心里一直很徘徊
所以就写写发泄下!
昨晚本来是跟老公是center哪里学习的
怎知道忽然间说到华利哪里 TEA BREAK
我们也跟着到咯
随后我们也聊着聊着~
聊了很多话题~
我也问了其中一个人一个问题
(你做这行多久了,才把你的工作辞掉?)
2个月就辞了!问他那时收入多少?
他打开的的手掌,我以为是5000++++
他说不是,5个数目字
@@ 傻眼了我!怎么可能???

还有一个更好笑
他说人做么要睡觉?他最好他一天有48个小时/72个小时
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又说,不要听他们说,等下个月12号去kuching就知道了!
哪里会解答我所有的问题
= =    @@   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心里开始很好奇,很多奇怪的问题,然后又一直的在幻想 = =
算了吧!这分享先到此~

想强调的是 ---
昨天我把这件事分享给我妈咪知道
他却回答我说
-         你没看报纸吗?很多人都在受骗
-         能先还了500.00先吗?看看钱是否真的会赚回来
-         妈咪觉得你这次的投资真的是丢进江里了,如果你真的嫌钱太多,以后屋子装修费你自己还
-         妈咪帮你算过命了,你这钱真的是丢江里去了
-         怎么做账做到自己傻去了?

就单单这5句,够了够了!
这冷水泼的很冷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对我另眼相看
给我2年的时间。。。。。
我知道这样的事情告诉10个家长,10个都反对
所以我不会怪我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