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5M1D -

今天15.5.11是我家女儿步入第5个月又1
很开心宝宝一天一天的健康长大
5个月的她,超级的顽皮
尤其是他换尿布的时候….头痛!
无时无刻都一直想翻身….
很皮!!!但是妈咪就是喜欢~

今天我没事做,就想去了解下幼稚园跟托儿所的环境
毕竟是第一次去触碰这些东西
这时头脑里就是出现(我老师)的脸孔
哈哈哈~所以就打个电话去问问他,了解下

托儿所的环境是
- 7AM 5.30PM
- 只有HOLIDAY才没去
‘- 问到的价钱是300 +++

幼稚园的环境是
‘- 7.30AM 11.30am
’- 跟着学校的假期
‘- 问到的价钱是 100+++

这样看来当然是选择放托儿所咯!
因为本身有工作
只能这样!

老师介绍我去DOREMON哪里!
他明天会帮我问问看情形
后来我自己也上网查查
原来DOREMON有那么多人想进
甚至有些还进不到呢~
至于为什么会那么多人进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以我的个人想法是
应该是间好的托儿所
不然为什么要申请进去时就要早早报名了
又有那么多家长要申请报名读那间

有在不知不觉中发现
原来(国际天才/Q-D) 也是很抢手的
所以现在在我脑里有 DOREMON/Q-D/国际天才 3间托儿所 的选择
但是我老师有帮我去问问DOREMON的了
如果一切顺利我就帮我女儿报读那间托儿所了!
我相信我老师 同时也相信DOREMON

说些最近我的事吧
有很重要的东西我想说
但是我不会说明是什么东西
等成功下我才会分享才会去行动
昨晚我跟老公去会见一个人
那个人带我们去一个地方
起初我觉得又是这种事
很失望很讨厌
又要听一大推的废话简直浪费我的时间
后来也随便应酬下
听着听着在听着感觉不对劲了
是个可以做的东西
那时跟老公的心开始动摇了
但是要先下点本钱
然后再学习
那是一个很大的团体,看那些影片感觉他们都很开朗大方
所以就跟我老公试试看了
现在我老公正订着机票了
我们这次去的是kuching 时间在12-6-2011
女儿就交给保姆看了
希望我们夫妻俩可以靠这个来成功
至于是什么真的要到了成功在分享哦

女儿的保姆是个好人
女儿交给他是100巴仙的放心
也有偷偷的暗示保姆说
生了第2个,还有帮我看吗?
2话不说的回答(有,不然载来载去很不方便)
( o )哇,真棒!
感谢天…..给我遇到这么好的保姆

~差点忘了分享
明天带我家宝贝去打针了
EILEEN每次打针都很乖
没有哭闹,不知道是不是医生打针技术好还是女儿没察觉
因为每次打针医生不用第3秒,就已经把针筒拔不来了~
然后女儿来不及察觉
是这样吗??哈哈哈~~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此

照片就慢些在上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