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M8D EILEEN翘屁股要学爬了!

 先来分享几张eileen 5个月的照片吧!~~~
这是他在看住妈咪跟他一起拍的照片
 这照片很自然!不是我特意去弄的~~~~就那么巧合之下被我拍了下来
 还在拿着照片~

 忍不住放进嘴里了~~
5个月的EILEEN和咪咪一起拍照



今天我又来写部落格了
因为有些事情要记录下

EILEEN今天5M5D
他有开始不爱喝奶了
讨厌!最讨厌就是发生这种事情了~~
但是也有准备给他换langkah 2 的奶粉了
而下个月开始也要给他吃米糊了
真的很快一眨眼女儿就5个月了

最近有发现他打算屁股要翘起来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要开始学爬了
我的头发更是不用的解释
是落到~~~~~~
(╯▽╰)╭无助

Eileen报读的托儿所我已经submit名字上去了
至于会不会进到那间托儿所还是50/50巴仙
因为托儿所的校长有跟我说
小朋友的亲戚会优秀
而我在小叮当里都没有亲戚
所以能不能进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就只能等到明年4/5月才知道咯!

来谈谈我跟老公一起(做)的事吧~

昨晚我们又到那间center
目的是交钱….
去银行拿了RM 400.00出来
不知道2年后会不会换了RM40,000.00回来!
哈哈~视乎太贪了一下
昨晚有位属于哪里的成功人士来跟我们分享他的过程
真的是太厉害了
太本事了!
区区的3年内买完他想买的东西,也筹备他的婚礼
买了半独立,一辆BMW汽车,还有一辆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总之还是一辆好车….礼金3万块!
哇老~单单这几样东西都去了好几十万了!
一个男人才25岁可以拥有这样的能力,证明了一切!
他有说,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
当初他进入这行业他家人是积极的反对
但是他不理~一直往成功的方向走!
这回他真的成功了!家人也对他另眼相看了~
他这么的成功,不知道我跟老公会变得怎样?
我们会努力的!我希望我们只用2年的时间来完成我们要完成的梦想
昨晚给他这样分享下,当然是人都会有些的幻想
真的真的希望我们也会想他们这样的成功
如果成功了,有打算抽出几巴仙出来做点善事
至于多少巴仙,这就待看我们的业绩了

加油加油↖(^ω^)
我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 努力 + 付出 = 实现梦想
20年后要完成的梦想,换去2年后的今天去完成它….


--- 完毕 ---
19.05.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