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5M15D 发现Eileen出牙了

 



准准5个月半了我女儿出牙了
好快哦…….
出在楼下的2…O(_)O哈哈~
Eileen喝奶奶多嘴巴扁下扁下
不知道谁教的!
奶妈回来肯定见到啊雅出牙了~~

Eileen学东西真的很快!!目前是打算学爬了
但是屁股还不能完全翘的起来
很快的就会爬了她~~


说说我自己的事吧
人生真的很不如意….
有些人就是喜欢对号入座,做么要这样?心虚吗?
神经….很喜欢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羡慕还是妒忌产后能恢复50KG ?
我也做了很多小小动作去引他他还真的上当
白痴中最白痴的一个….被人试探了还不知道,还傻傻的一直上我的当
真凄凉真可悲真幼稚
今天这些可悲的话到此..
不想污染我的BLOG


星期六我们交完了尾数
也就是真正的开始是(会员)了
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要怎么下手???
还真的是要去花点时间去了解学习下….


(^ω^)↗加油!
我们一定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