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5M3D

今天是卫塞节
我起的很早
早上就收拾家里下
在准备就衣的去佛教会了
这回当然也带埋我女儿去咯!
在佛教会里很多人
EILEEN也很多朋友,一直在东张西望
但是还是不肯外婆抱她
嘻嘻~

啊~差点忘了说我的重点
最天我丈夫第一天到新的公司上班
目前我觉得这间公司的福利不错下
我跟EILEEN生病都有的CLAIM
生平还第一次见到呢~
然后居然以后还有赞助EILLEN上学的服装内~~
哈哈哈~
但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老公下个星期将要出门
从老公告诉我的那一刻我的心情依然平静
也许是做好了准备
也许是习惯了
工作就是这样!没得选择咯~
那那那~
现在问题存在了
我老公出门
EILEEN怎么办?谁去载她?还是放保姆家一个星期?
老公的车又是手牙哦~
打从我学汽车毕业都是一直在架自动的车!
手牙也~给我来说是一个高难度
但是前年2009年的新年我有架过一次!
而现在又是要载着我女儿哦!
我这妈咪半桶水来的叻~~
在没得选择的情况下只好学架了!

晚上我们一家3口一起出去GAI GAI
EILEEN就去打针!
5M2D的他6.2KG,66长
这次打的不止一针!而是一次过两针叻!
开什么玩笑==
可能因为两针的关系EILEEN哭了
前几次打都没感觉!
哈哈~可怜的女儿~
打好针就睡的很香甜
因为我们还没有吃晚餐的
所以就把女儿交给我爸爸看下~
我们夫妻俩去吃点东西!这时就是我学架手牙车的时候了
那时的感觉超级的紧张!
本来一直觉得车里的温度刚刚好
我一爬上来架就开始冷了
手冷脚冷
这时一直习惯光脚驾车的我也边架边把鞋子脱掉了
穿着鞋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架呢
哈哈~老公说,我骗他我不会架手牙
事实我真的是不会架啦~我MANA A ZAI我一架就那么顺了??
驾着驾着就回老爸家接女儿了
然后在这样的架回夫家了
一路上都很顺利也没有失火~
哇!很有成就感莫~
结果到家门口给我失火去~
cheh,就差那么一点我就完完全全的顺利了
但是也没关系啦~至少在路上的过程我算是顺利了成功了
真的很有成就感,那种感觉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偷偷给大家分享下老公知道他要出门后的心情
(很想念老公去载老婆的感觉!现在没这机会了!唉!什么一切都要习惯了!)
(现在老公的心都在想着我们一家3口!真的不能没有你们了!)
哈哈~看就好啊!别传出去哦!
怕他羞羞哦!
当我看到信息的内容时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所以他出门我是100巴仙的放心!
那天放工一到家就上来先抱抱亲亲我了!
如果每天都这样真的是幸福到爆!
嘻嘻嘻....

老公,放心的出门学习吧!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跟我们的女儿的!
记得时不时都要打个电话回来跟我们聊天哦!
你是我们的支柱.....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你幸福我们当然也幸福

老公&爹地 我们都爱你


---照片慢些在分享,目前在整理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