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孕程









还有差不多90天的时间,我的宝贝就出来啦!
宝宝的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如果有不够到时在填补咯!
肚子真的一天比一天的大!身体变笨重了,尊下还要脚开开的,但是每次尊下了只后就很难站起来了!
今天宝宝不乖哦,很顽皮!在我工作时间踢我!在里面玩的很过瘾呢.....
我在他动的地方拍拍下,他还会在动几下!这就是我跟我家的宝宝在互动啦!
心里很甜蜜,很开心!心里也暗爽了几下!(*^__^*) 嘻嘻……
身体的体重越来越重了!食量也开始增加了!
但是人人都说我不肥,就是挺着一粒大大的肚子而已!
哎~是时间还没有到啦!恐怕到时肿的像大象一样!这样我还真的不敢上街去了!

2 条评论:

  1. 哇!!恭喜你哦。。。。。。很快就要出生了~~

    回复删除
  2. 还有最后十个星期!!
    谢谢你!!
    我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