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7weeK

 
我的BOLA。。里面装着我的小公主!下个星期我又可以和他见面咯~期待期待哦!

倒数最后的90天,我就把我的宝宝带来这世界上。90天后的我,非常担心坐月子!因为无法想象自己可以一个月不洗头不冲凉,那种味道不知道会不会把我给臭晕了?我自己坐月子的东西还没准备的。我的袜子,睡衣,挤奶水的东西都还没准备的!感觉时间还是太早,最后一个月准备还来得及。但是最后一个月了,肯定会肥的很丑….到时哪敢上街哦!还有宝宝的床,冲凉用品,尿布,奶粉也还没买的!如果这些都买齐了。老公就会开始准备收拾产包了!

2天就是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第365( o )哇,有时自己会觉得真的很难想象一年前和一年后的我们。感觉我很太快了~(*^__^*) 嘻嘻……没办法!情到浓时.O(_)O就是这样咯!但是我过得很幸福,我老公很疼我,处处都为我着想。不知道以后宝宝出生了,他会不会就不关心我了?把所有精神都放在孩子身上?每当我跟老公说起这些话题时,他就说宝宝还没出生我就开始吃宝宝的醋了。。。我有吗??这叫吃醋吗?我感觉不到叻,没关系啦!老公疼宝宝也等于疼我啊~因为也在疼我的东西!帮他生半死了,不疼的话,我就用宝宝丢他!(*^__^*)

说件很好笑的时…O(_)O哈哈哈~我现在还没写出来就自己在哪里笑了!没办法,真的太好笑了!O(_)O哈哈~昨晚我去好厕所要进房间时,(那时老公在房间的)房间的灯是关的了!只开睡觉灯而已…..老公很聪明假假用枕头做成一个(人)然后用被盖起来。要让我以为我老公已经躲在被里睡觉了!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鱼肝油吃多了变聪明了觉得有点不对劲。然后在注意走廊的门锁…YI….门锁是开的!老公会不会躲在外面呢?于是我就走过去,打算锁掉门口。让老公在外面求我开门给他进来..那知道????哪知道??就在那一刹那我走过去手要升过去锁门锁时老公忽然间小心翼翼的开门!!而我的眼前的画面就是出现老公吓到跳起来的样子….不到一秒钟我就哈哈大笑了起来!笑个不停…..笑到我的背酸了,我的眼泪流了我的笑声还是还没停止!不知道为什么这样,那时的脑海里一直想着(吓人吓自己)活该!!!老公他就很没有味道的乖乖的躺在床上听我的笑声!我笑到咳嗽去了!呛到呛到….PAI SEI

22/09/2010 中秋节那个夜晚我跟老公第一次去提灯笼!老公买了两个灯笼给我一人一个没得抢!明年后年可要买多了咯!于是我们去了REJANG PARK那个公园走走!( o )哇,好多人哦!老的小的中的肥的瘦的通通有!简直应有尽有!就连我这个大肚婆都有~很羡慕他们都带着他们的孩子去提灯笼!我看了也想要!但是明年的中秋节还不行啦!因为宝宝才10个月大那会提灯笼!要嘛等到后年才能!没关系~我们耐等!我跟老公会一天一天的看着宝宝健康平安的长大!那晚我才知道原来我老公没提过灯笼也没买过灯笼感觉很可怜!童年就这么简单就过了!没关系的老公….以后我和孩子会每年每个节日陪你度过的!不会让你这样简简单单孤孤单单的过的~~

昨天去了政府医院产检,前面的检查挺快的!只是到了后面就不太理想了!到我见医生时,医生叫我躺在床上。我躺在床上有五分钟,医生还不打算来帮我SCAN,还continue的按号码叫病人进来~哇靠.....我等的不耐烦了就下床问医生到我了没有...医生又叫我在躺回去等他!我不要了~我就站在哪里等他!后来他就叫他的助理帮我stand by东西!放纸巾咯....什么什么的!不到一分钟医生就进来SCAN我了!我不知道他在我肚子上找什么~滑来滑去的!我就假假问他,可以知道性别了吗?他去说没那么快!!哇靠~他会的吗?他还是华人叻。。。女生叻。。。OMG!!!等我好时,我出去门口看号码已经是85号了!而我手里的号码是79号!在里面呆了20分钟左右!你说~我恨不恨!如果我不下床我看门口的号码都给他看了90号了!政府做事就像毛毛虫那么慢!哎,为政府感到悲哀~~


看好医生,老公带我去中华路买KONG PIA吃,刚刚好剩最后五片被我老公买去了!(*^__^*) 嘻嘻……真幸运哦...结果!被我一个人给吃完去了!很难想象自己的胃口如此般的大~吓死人了!以前最多三片就饱了!现在吃多多没关系,因为我的宝宝他也要吃啊!生好在计划恢复身材吧!
圆圆大大粒的肚子,不知不觉就步入了第27周.时间过得很快~我的预产期在圣诞节!希望宝宝可以听话,每年做个圣诞宝宝.记得记得我人生第一次来月经是在千禧年的圣诞节....准准十年后的圣诞节我却要诞下一名宝宝!很稀奇吧!这一切没有PLAIN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