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LAST 13 WEEK

看看看,这照片是我孕期第24周。怎么样??还是保持一样的身材和脸蛋吗?目前呢才53KG。但是事先申明哦...我没有减肥哦!我有一直一直的在吃东西,每次吃完都感觉才七分饱。我不知道这是荣幸还是什么,怀孕到现在都没肥到哪里..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还没到,还是吃下去的东西都被宝宝给吸收了!但是没理由叻...宝宝也才700多克叻.....但是哟!很多FRIEND看到我都说我没有肥没改变就是肚子一粒大大的....呵呵!希望生好大家还是可以看到老样子的我。希望我的改变不会太多!变成熟稳重漂亮是绝对可以的....千万别说怎么变欧巴桑了!(*^__^*) 嘻嘻……


警告警告!!!

昨天老公在家里接到政府医院打来的电话,原本27.08.2010我是要去复诊的!结果我没有去,所以恐怖分子就打电话来了,要拿我的血了!原本以为可以不再被针DU进我的皮肤里了,怎么知道,怎么知道一切不如我所愿!讨厌#HATE#HUH...下个星期在乔个时间去医院。知道自己的血不够,昨天接到医院的电话自己也变乖了。乖乖吃了医生给我的药,希望下个星期检查时我的血是会够的!怎么自己天生就贫血了....不知道以后宝宝是不是也会跟我一样?希望是不会吧~


我的坐月婆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而且还是个老将哦~是我老师介绍我的!我啊~每次找她肯定没好事的!有时都觉得PAI SEI呢...不过我们的感情那么好!没问题的啦~她没那么计较的啦!宝宝出生后就要开始找奶妈了!╮(╯▽╰)╭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找起!又不可以随便找,又要找个好的,有耐心的,信得过的奶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算啦,这事慢点在谈吧!


目前我很犹豫很烦....该不该嫌房间太小?还是后悔套房买太大了?房间几乎容纳不下一张婴儿床!怎么办??晚上该把他放哪里睡啦?如果放我身边..我会不会把他当枕头抱啊??不行不行...还是买张回来!买了才来打算~到时一定有地方放的!没有的话就乔到有!应该没问题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