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34周6天

















今天是星期六
超级的爱睡在加上吃饱了!
在公司懒洋洋的╭(^)
每个星期六就是这样
懒虫爬一整身


前几天跟爸爸去政府医院做产检
护士说我不可以那么会吃
因为我在两个星期里肥了2KG
正常只可以在一个月里肥2KG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没什么肥
人人看到我说,还是一样瘦


我怀孕的后期,
很难看,脸色暗淡,痘痘超多,
胸口/背部都是~
脸因为水肿下也变肥肥肉肉的了
手指,脚板都陆陆续续的膨胀起来了
昨天跟老公一起把婚戒拿出来
我的婚戒只能带在小尾指了
一些亲戚朋友送的戒指,以前不能带的
现在有些带了进去是刚刚好的(ˇˍˇ)
肥了,真的肥了….但是希望还是在60KG以下
目前我已经58KG了!
我在最后的6周里,只可以肥最后的2KG


最近我也开始觉得自己的胃口有变小了
每次的饭都是吃不完的!
没有中期的那么会吃了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水肿了,我的手脚都会痛
在公司拿订书机来订东西都会痛
走路也是会痛..
做么这样?
昨天回爸爸家,爸爸看到我
也说我水肿了
讨厌,自己的老公居然看不出!
可能每天见到面得关系没什么察觉到吧!

很期待下个星期二的产检
因为我可以知道宝宝开始入盆了没有
在来就是希望可以再度的用4D来跟我的宝宝见面
这次真的希望宝宝能配合
不要那么羞羞把脸部遮起来
妈咪已经很多个月没有用4D来看你了
宝宝听话唷~~  (>^ω^<)
妈咪已经帮你选了几个名字了哦
就等6周后的你出来
帮你配下
你就有名字了咯!!!
爹地妈咪都很期待你的到来
但是绝对不是现在~
现在还不是最佳时期!
最佳时期就在6个星期后!
宝宝记得要乖乖哦~
要配合妈咪哦~
一定要入盆唷~~~
MUA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