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34 WEEK

老公开始准备要做个好爹地了,正学着摺尿布了!

摺出来的结果就是这样






网上找来的资料
  • 胎儿入盆后,你的肚子看起来会跟之前不一样,你的胸部不会再碰到肚子,肚子的形状看起来有点像柚子,你会感觉比肚子最大时期时要轻松一些!而且肚子摸起来有点硬硬的..
  • 宝宝入盆后,你就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宫缩,宫缩的感觉就像是痛经一样,宝宝越往下,你痛经的感觉就越明显!
  • 有的人也会感觉尿频
  • 正常临产的胎儿的头部,已进入母体的骨盆之中,这所谓的“入盆”,所以宝宝身体的位置稍有下降,准妈妈的肚子有下坠感,走路明显力不从心,有喘气的现象.同时,因为胎儿大,快出世自然会有子宫收缩,所以会觉得有尿涨感.




这些网上找来的资料,所说的就是我现在所发生的事!我现在是进入第34周了....
我连打个喷嚏,都会失禁....没有很严重啦!!
前天去私人做产检,医生跟我说宝宝还没入盆,我听了好好好伤心!
今天去问问神明看看宝宝是不是不会入盆
神明说宝宝已经在慢慢的转进盆了!听了也欣慰些!
希望下个星期16号的产检会是个好消息!
bb,妈咪不期望有什么贵重的生日礼物...
妈咪只要你乖乖的听话,配合妈咪,时间到就要入盆了!
这就是妈咪今年最想要的礼物,也是妈咪的愿望!
BB,咪咪知道你是个乖孩子~~
一定不会让妈咪失望的!!
妈咪会一直等你的好消息




我也步入了最后的34周了
老公也陪我每晚的去散步,带着他家的狗狗!
散一个步,狗狗可以小便最少10次!
都不知道是真的那么多尿,还是做戏,还是要到处留尿.....




我咳嗽了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的宝宝
因为我有吃药看医生!
但是我有跟宝宝说不可以吸收妈咪吃的药水哦!

今天宝宝一直在动哟....
无意间我在房间上网很闷就开歌听
肚子就忽然的停下来
我也没那么在意起初
后来歌唱完了...我没有去开下一首。。。
我的肚子就嘟嘟嘟的动了
心里忽然有个想法
原来BB要听歌哦!
我就试试在开歌,BB果然不动叻...
是碰巧,还是他真的要听歌哦?
我有看妈咪宝宝的书
里面有说,妈咪们可以跟BB沟通,给他听些音乐
他在肚子里会听的到的!
原来是真的哦
我就下载了几首儿歌给宝宝听
他就乖乖的在听了!
但是也有动动几下啦
因为BB大了
在里面能活动的位置不是很多了
所以只有BB移动一点点我就感觉的到!
唯有在我冲凉时....BB是最乖的了!
完全不动的!
我的宝宝还真有趣!!
BB,你要听话哦!
要做个足月的宝宝哟~
这样才会健康的成长哦!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