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9月份



9月份了,接近尾声了
时间过好快呢!
妹妹明年就上学了~娃娃班!






4.9.2015
这天上班接到爸爸来电说不舒服
就带他去看医生,医生安排第二天就进行开刀.
爸爸开刀的原因是肠膜破洞,肠掉到膀胱那里..
缝一缝就没事了!






在办入院手续呢...






刀前做检查..
嘻嘻!!

还很开心的被推走去呢..
人生第一次坐轮椅...
莫名的开心....





即将被推进手术室了..
按门铃了@@
(还有门铃的事情)



守在手术门外...
不过只守了1分钟
应该不可以叫守着,应该是说八卦,好奇手术室里状况


等了一个小时,出来了!




被推进房间了
昏昏沉沉的老爸...
到房里发抖,跟我说很冷很冷很冷...


在休息着了...一睡就睡了几个小时!
没力气也没胃口









在这房间住了2个晚上就回家了.
回家过一个星期就跟公司辞职了
正式宣告退休了!
过着退休生活了...



瞧!我家阿妹是不是很喜欢咬人??
姐姐最常被妹妹欺负了..
打了骂了也不怕,真的皮够厚!


爹地的手~非常明显的牙齿印

















找了韩式睡衣,买了6件给他们姐妹俩
他们已经有5年没买睡衣了
身上的这件,是他们最喜欢的...














4位同学,已经认识10++年了!
依然保持联络
很值得骄傲的事我们都是哺乳妈咪..
哈哈~还有一位哺乳妈咪在坐月子还不能出席呢..


















无所事事    在超市里吃雪糕
一杯雪糕4个人吃...太大碗了!




21-25/9/2015
这五天美丽乐断毒列车加入一位贵宾
那就是我们的有机之父....















直从8月加入美丽乐断毒列车后 口味都清淡了很多..
几乎都过着素食生活。
我过着素食生活不是因为宗教关系
因为美丽乐的断毒让我体验到没有肉依然活的精彩
而老一辈的都说多多少少吃些肉...才有力!!嘻嘻...
现在肉少量啦...KFC已经快4个月没有去吃了。真不可思议
以前1个月都会吃几次呢...




今年的中秋节妈咪在居士林当起了厨师
忙碌了一整天的她,生活非常充实...
比我这个当娘的2个小孩的人还要忙...
这居士林几乎是他第二间家...就除了工作/睡觉不在这里罢了..















头发长长的姐姐...
很爱扮美美出街...
还希望可以天天穿新衣出门..
我的天!你娘亲我会倒闭的.






阿妹最近的拍照呗登!
*吐舌头*





泡泡圈....淘了100把 + 700包  卖到光光
不止小孩爱玩。连大人都爱呢








米奇上衣,无意间挖到的新衣..
原来我还有一大包的新衣还没穿!
已经很多个月戒掉买衣服了,怎么还是有那么多穿不完的衣服!






 KELVIN的女人们....
 这天中秋节,准备出发去广场咯....























9月份 就用这张照片结束9月份的生活琐事呗...

来,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十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