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7月份--- 男神的生日!!



现在都已经是九月份了
懒到连部落都没去更新,现在就简单的更新一下。
非常简单的更新哦...

*丢回7月份生活琐事*






我记得这是星期天 我们去百盛广场后面
晚餐我们就这样解决了。。。
这时是马来人的封斋,当开斋时间要接近时 许多的马来同胞都在广场后面野餐呢
如果广场的对面是海边...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呢!


吓死人的拔牙经历
我的智慧牙
原本要开刀,但是牙医看看了 其实不必开刀 拔就可以了。
但是那紧张的心情还是无法平复下来
牙医都被我弄到紧张去...哈哈哈!
手脚冰冷到完。。。
健谈的牙医原来也是哺乳妈咪,虽然是拔牙 但是话还是那么多...
哈哈哈!



爸爸工作从楼梯跌了下来 缝了6针,在家休息一个星期就上班去了.
那时就叫他退休了 但他还是坚持的工作...



 我的两位闺女,天天都那么乖 那么宁静我就可以变淑女了
但我始终相信我不会在变会淑女的一天了
好好跟他们说不会听的,每天非要我喊骂喊打的他们才能过日子
老公都好几次了 每次在我骂孩子时都吓到。遇到这种状况我如何在扮演恶妈的状态??
只好笑笑几秒下  又立刻恢复恶妈的状态.





 看看以上的要好照片,而这张是要开始打架的画面了...
一天要打打合合好几回他们的日子才好过
不过呢,依照2个姐妹的个性 姐姐比较迁就 温顺  妹妹就直冲 霸道 无理
所以妹妹被打的次数会多过姐姐.....



 还在困困的   被载去保姆家的路上...

 戴了新帽子   不配合的拍照





很爱骑脚踏车的他们...天天早上吵着要骑!!





 犹豫了几个月的他 终于提起勇气 纹眉去了
之前的断眉 一直让他觉得他的眉毛很不好看
纹好了   真的是车上/房里的镜子这几天都给他霸占到完..
好爱美的一位男士...






有没有???有没有???不爱自拍的他 都因为那两条眉 自己在镜子前咔嚓咔嚓的节奏。
哈哈哈,我也不忘了入镜!  眉纹下瞬间成了我的男神。。。(*^__^*) 嘻嘻……







 敷面膜 敷面膜 日日夜夜都在敷面膜
早上敷着芦荟面膜 晚上敷着片装面膜
补水补水再补水....

马来人家拜年 一拜就3家....





30号这天 我家男神的生日...
中午带他去面线 晚上去ANSON那边吃
一家4口就这么的过啦...整整齐齐才是完美.







周末广场也那么热闹
女儿们非常喜欢玩泡泡水
于是就决定了上淘宝找...搞个团购赚些外快...






来些散拍吧..
零零碎碎每天不同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