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8月份


 这一箱是为了断毒列车而准备的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断毒?
断毒就是净食的意识
断毒是必要的途径去加速我们体内的清理工作.



 第一天....人生第一次断毒!!

 第二天.....断毒日 依然精神饱满 工作还是充满正能量


 第三天断毒...
真正意味到原来没有肉食我任然可以活的那么漂亮...

 第四天...到公司 盒子平时都是装面之类的
今天开进去。。。鲜艳的颜色 看了精神都清爽
完全不会想到要去吃食物类的...

 午餐---摇一摇 5分钟解决一餐!

 第五天....
一想不到我第一次断毒可以撑到第五天!太棒了!

 断毒来到了第6天...太不可思议了..
 没米没汤没肉没菜我还可以撑到今天..
没有病倒没有脸上苍白 没有精神不佳,更没有体重下降...
干嘛叻???因为美丽乐有机蔬果汁。会把肥的人变瘦   把瘦的人变有肉一些!









 老公也搭上这次的断毒列车...夫妻同心!!


这次是美丽乐国际集团总裁拿督STELLA一起响应全球美丽人搭上幸福的断毒列车.
这是我第一次断毒,之前因为有哺乳宝宝所以不建议断毒.
一个星期的断毒列车我断了5天.

下个月九月份就连我们的ORGANIC 之父 也陪同我们一起响应世界断毒周
21-25号!就这五天....希望下个月的断毒列车我可以顺利的搭完...
加油!!

今年的主日学才去第二次!哈哈哈~都是父母的责任!
懒..闲!!



 榴莲季节!我家2位小朋友超爱吃榴莲的莫...
我就不喜欢了~前几年因为有哺乳所以才去触碰榴莲的!
现在断奶啦就不碰啦...





















农历七月中元节,老公没出席过抢孤  就带他去见识见识一下

大伯公的比较刺激!刺激到老公明年还想在去呢
大伯公那里的真的太疯狂了~吓死人!!
我都差点倒地给人踩呢!





国庆日连放几天   在家举办BBQ



阿妹坐上去,啊姐还真的骑不动了...


顽皮到这种程度...




两姐妹 吃早餐 喝美禄






 这位大叔 半边风了...

去机场载老公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