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2013年我26岁的生日


***整理部落格时发现我已经在11月份已更新了我的生日文章***
***糊涂的我   没关系吧   全部都留着  以后在慢慢观看 ***

1987年出生的我,今年26岁
拥有两个可爱漂亮的女儿
名为 EILEEN PAW  & EVELYN PAW
重要的是拥有一个非常棒的老公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让我的婚姻路上走得非常幸福也非常顺利
夫家,娘家都相处的非常好

14.11.2013

妈妈因为某种特殊原因不能帮我庆生
所以一大早我到公司上班时
惊见一个塑胶纸袋
塑胶纸袋上有妈咪留言
原来是她送来的红鸡蛋
虽然不是什么用钱买的贵重礼物
这两粒鸡蛋也够我感动的了
谢谢妈咪,我的出生让你那一天辛苦了
接下来的日子,是我这做女儿的来孝敬您了


15.11.2013

这天我跟老公都跟公司请了假
目的就只有一个 就是去过过我们的2人世界
老公也提早一天帮我做生日
老公带我去台源5°C
因为嘴巴严重的破洞影响的食欲
感觉吃东西嘴巴都痛
一碗面都没本事吃完它
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
可怜  破洞的那一个星期瘦了一大圈
不过还是谢谢老公,特地请假陪老婆...
接下来的日子,会好好的服侍你,待遇你...
(*^__^*) 嘻嘻……


16.11.2013

这就是我生日的正日~\(≧▽≦)/~啦啦啦
早上6点妈妈送蛋糕到夫家给我
感动!特地从salim追过来...
蛋糕被女儿带去保姆家吃了
来不及拍照留念

下午家婆炖了碗鸡汁给我
因为家婆知道我晚上跟爸爸一起用餐
所以家里就没多煮了...
我很幸福,因为家婆把我当女儿一样看待
所以我才能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
妈,谢谢您!

爸爸带我去洪福吃晚餐
可惜,我还没到爸爸就点了2KG的螃蟹
哎哟喂,我最爱的螃蟹你怎么在我生日的时候嘴破洞啊
那晚啃螃蟹还真辛苦
大女儿也是超爱吃螃蟹,哈哈哈!那晚吃了很多哦!
而妹妹就不怎么乖了,一直要我抱
这母乳宝宝,╮(╯▽╰)╭ 还真粘妈妈呢..
我很珍惜现在这时刻 ....




爸爸很幸福,因为我去哪里逛街都会带着他
怕他在家里给闷坏去呢...
爸,愿你健健康康平安的,开心的度过
我会陪伴你左右...





漏了漏掉一位重要人物
她  特地的去买粒蛋糕送来我家
那就是我亲爱的表妹啦..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真的太有心了
我感动到极点啊...
最后我把她送的蛋糕拿去洪福那里切掉庆祝咯







 
这女儿一见有蛋糕就是他的生日
巧好小女儿不怎么听话
这大女儿就代妈咪切了蛋糕...
好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