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2013这一年让我们回味回味下


又来到2013年尾声了
来回想下这一年 我们究竟忙了什么??




JAN'13 -Eileen开始上学了,前几个星期在学校哭闹
           死抓着我们不放,看了都心酸
           每次都忍着眼泪强忍离开
           那滋味真的不好受


FEB'13 - 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
           过新年,过新年
           第一次挺着大肚子过年,新年衣都难买
           下个月就是生Evelyn的月份了
           也对哺乳这方面的知识准备好了


MAR'13 - 老公买新车给我 说妹妹要坐新车出院
             26.03.2013 预产期到了
             我自然产  接生医生 PETER TANG
             妹妹3KG 我住3号房
              生产那天好多数字都关于 (3)



APR'13 - 在家做月子,我冲凉,我洗头 好不乖
           最乖的一件事就是 有尽到做妈咪的责任给妹妹喝母奶
           这时真的非常亏欠姐姐,为何当初自己不坚持给母乳
           现在给母乳姐姐都不要了



MAY'13 -  还没上班 在产假中
            天天在家超级忙   亲喂 存奶 追奶
            妹妹也健康的成长  我也更肯定了母乳


JUNE'13 - 复工咯,妹妹交给保姆
              从报道的第一天开始我就非常非常的忙
              忙到要更新BLOG都完全没有时间


JULY'13 -我的母乳宝宝流鼻涕了
             带去DR.YEK那里看,被医生赞说妹妹嗬咙很美
             说继续在给妹妹喝母乳
             妹妹这时也会翻身了
            30.7.2013也就是我老公生日 一家四口在家里度过
 

            
AUG'13 - 世界母乳喂养周
            说到母乳真的是非常自豪
             同时也发生奶粉有毒事件
            我的宝宝喝的是妈妈牌
             同时我也影响了我周围在备孕 怀孕中的妈妈们
            有些也哺乳成功也遇到春天了


SEPT'13 - MEDELA SWING 莫名其妙的坏去了
            着急的老公赶紧先去网上买一架二手的
            然后发现不耐等寄回来sibu
            又去DELTA家里买一架新的回来
            怕死饿坏她女儿.... SWING一架不便宜
            坏的那架 MEDELA公司一对一换新的一架给我
            傻掉了我,一瞬间拥有3架MEDELA SWING


OCT'13 -  开始会在淘宝自己购物了
           超级开心,朋友们也托我帮他们淘,一起 share share邮费
           食量开始一鸣惊人  好彩吃不肥的那种  这就是母乳的威力


NOV'13 - 我的生日 今年开始从一家3口升职到一家4口
           坦白说我喜欢以后我老了子孙满堂
           拍全家福时人口多多的一起拍 多有福气啊
         


DEC'13 - Eileen的生日,在家里做
           三岁了长大了很顽皮很自私很捣蛋很霸道很懂事 很乖巧
           她上学了之后很爱唱歌跳舞 有时还会模仿老师教书的样子
           这女儿什么都好就是很霸道了点
           但是对他自己的妹妹却手无寸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