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14.11.2013大女儿的毕业典礼


非常期待这一晚
因为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小女儿就交代保姆帮忙看下,
我们一家3口在+个姑姑一起去参加MRS DONG举办的毕业典礼







我们没有买桌的,只买了4个位子
我们被安排在最最最后面的一排
这一晚,哎!不止员工服务烂,出来的菜色哎!
算啦,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感觉吃婚宴的都高级过它...

首先是唱国歌,校歌之类的。。。
可怜的女儿又被逼上台!
战战兢兢的被爹地骗上台
结果到了台上就大哭了
经过老师的安抚后  也没什么哭了

每个班级的学生都有表演
可能是彩排时就看过的关系
觉得那晚好无聊好没新鲜感
就一直在盼我女儿班级的fashion show
学校规定每位家长都要作件环保衣服出来..
而我家的环保衣服是我老公,我妈咪跟我家公一起
出力做的哟..













 叮叮...
到我女儿班级的要到后台去准备了
哈哈哈,到了后台
看傻眼了我!每个孩子身穿的都非常特别
看了我都好爱!
这时就由我老公陪伴着女儿
我就去外面准备录影拍照啦!









有爹地牵到台上还是要哭
可怜的女儿,等在大点也许他就知道上台不是件可怕的事情

















女儿表演完毕后,在坐下来吃2道菜我们就走人了!
因为已经9.30pm了 要去接小女儿回家咯!
同时我也涨涨到不行了,也很想念我的小女儿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