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人生第二次的月子...



这次的月子里啊
我的概念不一样
我的个性不一样

别跟我说奶粉奶瓶奶嘴的事情
连老公都说我这次的月子都对陪月阿姨好不客气
没办法,如果我没这么的坚持
哺乳这条路也许就失败了

很多人在备孕 / 孕时都说要哺乳喂养
说尽哺乳喂养的优点
但是却在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都选择放弃
之后在说了很多借口 这个不行 不够喝 没营养之类的
我也只能说他们没有做足功课...
所以这胎我意志力非常的坚决
连老公都拿我没办法说关于奶的事情
他毫无权利做主...一切顺着我

这次坐月子我可没那么听话了
我已经数不清我在月子里冲凉洗头的次数是多少
酒也没有什么喝
除非烝了之后我才喝

坐月子的日子里我天天抱着妹妹
再不然妹妹就是睡在我身边
一哭闹就马上塞奶头
除了妹妹冲凉的时间 跟我吃饭的时间是陪月阿姨在照顾
其他时间都是我亲自在看着他
这回我的陪月阿姨是多么的闲空

因为这次是哺乳的关系跟上次做月子不同
我睡觉的时间都乱去了
都没有时间好好的睡觉
除了亲喂,之后我还要在排空
所以我好忙好忙....
幸好产前我就买了手套可以自己半夜洗挤奶器
给老公好好的睡觉
毕竟他也累了...

半夜挤奶的时间我都是躲在哺乳群里
看看有那位妈咪也在跟我做同样的事情
哈哈哈~固然还不少哦!!
哺乳妈咪还真的是夜鬼...
虽然不能每次都遇见相同的妈咪在挤奶
但是感觉好像每晚都在轮流在跟妈咪们网上交流

这次的月子我没什么在倒数出月
毕竟很多产妇在倒数出月是因为他们都要好好的洗头冲凉
而我...哎!
一句医生的话,月子里妈咪应该保持干净
结果3天两头的就跑去冲凉

不过这次的伤口还痛蛮久的...
痛痛内...
没有上一次的那么爽爽!
这次真的真的生很怕去了....

***照片不见了,心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