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2013年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happy birthday to u

大女儿唱歌祝福 再来一个拥抱
再来一句 I LOVE U MUMMY
在在在来一个KISS...

这些1分钟之内的动作和表现
让我在26岁生日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了...




其实我从5.11.2013这天就开始生病不舒服了
发烧 头痛 嗬咙痛 痰一大堆 嘴巴又破洞
这些完全影响到我的食欲
很庆幸的事,在我生病这段日子
我还是坚持母乳 妹妹还是这么的粘在我身上
我多担心自己的病传给了她
好彩好彩母乳宝宝抵抗力很强
从生病到痊愈 妹妹都没有生病
感恩...




哎哟 离题了离题了...



生日的前一天 15.11.2013
这天我们俩都请了假好好的去二人世界
老公带我去台源5'C 庆祝
因为嘴巴严重破了6粒小洞
痛到我要命 吃东西都辛苦
食欲完全的受到影响
那天就慢慢的吃...不过也吃的饱咯!
之后我们就手牵手的去拍拖逛街去了...





16.11.2013
这天我们都跟平时一样简单的度过
夫家里没有特别的庆祝
就家婆炖了一碗鸡汁给我和老公喝
因为这一天落在星期六
早上6点妈妈很有心
⑦早⑧早的就到夫家  为了就是给我送来生日蛋糕
感谢妈咪... 其实这一天是我妈咪的受难日呢!
没有他辛苦的忍痛生下我  我也没有今天
自己做了妈妈 知道了生孩子的辛苦
同时自己也顿时清醒了 要好好的孝顺父母

晚上爸爸带我去洪福庆祝
爸爸很爱吃螃蟹 我们还没到就叫了2KG
 完蛋,我没通知爸爸说我嘴巴破洞不能吃螃蟹
结果这晚爸爸螃蟹吃到爽爽





姐姐也喜欢吃螃蟹 一直叫daddy拿蟹肉给他吃
不知道是不是遗传,哈哈哈!
怀姐姐的时候我还真的是吃螃蟹吃到生...
 这妹妹呢  嘴巴发痒 拿到什么就往嘴里塞
baby饼干也吃饿特别快

对了,还有一个惊喜呢!
我最亲爱的表妹还特地去了蛋糕店买了蛋糕给我呢
哇....金甲似感动到!!!
他送的蛋糕 我们就拿去洪福那里切切咯...
因为我抱着妹妹 妹妹也没怎么乖
特爱切蛋糕的姐姐来代替我 切蛋糕...
蛋糕很好吃。。。姐姐吃了一大片!
妹妹也讨吃...嘻嘻!








我的生日这天也结束了
我的生日愿望其实很简单
我只想过着幸福 简单 平安 健康的生活
这样我就知足了 也感恩了...

26岁的我 为人妻 也是两个千金的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