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年的最后一天,回味下这一整年我们做过的事情.

2012年的最后一天来来来让我回忆下这一整年我们过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JAN'12 - 备孕了好久还是没消息,于是我们放弃了。

FEB'12 - 情人节我们在家庆祝,老公煮了很多我爱吃东西给我。(幸福)

MAR'12 -  1岁3个月又4天我家宝贝女儿会自己走路了。我也到新公司报到。

APR'12 -  屋子已经在申请中,律师的手续也在进行中。

MAY'12 - 肚子没消息,去报读DIPLOMA IN ACCOUNTING。

JUNE'12 - 银行也批准了,我们也开始还屋期了。

JULY'12 - 老公的生日礼物是 baby always come with surprise ,我再度当上妈咪了!!

AUG'12 - 严重的累,没胃口,没心情念书,放弃念书了。

SEPT'12 - 跟REJANG医院再度的签下配套好开心,因为有(优惠价)。

OCT'12 - 帮女儿报读 MRS.DONG KINDERGARTEN。

NOV'12 - 我的生日,当然是过着最开心的了。

DEC'12 - 女儿的生日,简单的庆祝。祝女儿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




步入怀孕7个月的多,龙尾骨真的是一天的比一天痛.
多走不行,多坐不行,躺的方式不对也不行。
我再也没有以前那么会自拍了。
累了,也没时间,也没心情拍,所以我决定去找婚纱馆来帮我拍拍,也顺便拍拍全家福。

肚子也才28cm 人人见到都说我的肚子小.身材更是不用多说~
还是2年前的话题,怎么怀孕都不肥?还是这么瘦?
我该怎么回答呢?我本来都是瘦的类型,要我怎样变肥肥呢?
大吃大喝也肥不了我啊!!



说到这个我还真的是花了很多的时间来吸收,参考,认识它.
现在总算是有点成绩了,可以教人怎么哺乳了.
这次我没有买一罐奶粉作为stand by....
怎么都要想办法让自己奶水多多
网上的妈咪也分享了很多的经验
而我最近上面子书不是中了面子书的毒,而是中了哺乳的毒。
连挤奶器好几百块的也敢敢的投资一架回来。
就为了失败过一次,不在应许自己失败第二次。
家婆也说到时煮多多的鱼汤给我,也叫我鸡汤喝多多
因为我也有跟家婆说我这次要哺乳的事情
还是老套话(感恩感恩,感恩家公婆们一路来对我的疼爱,让我活在幸福中)



女儿的两岁生日,一切都是简单的做法。
宝贝啊,爹地妈咪要你平平安安健康快乐的长大
在我们心里健康平安胜过一切。

EILEEN会自己吹蜡烛,很厉害哦!
还有一招更厉害,会自拍
吓到,有姑姑的遗传。
姑姑常抓他来自拍
现在也时常拿他爹的电话来自拍....

很hiao,还会要穿我的高跟鞋....







在过几天,女儿就要上学咯!
目前跟女儿同班的有几个孩子的妈咪我都认识的。
希望女儿会适应学校里的生活


31.12.2012 的今天我以平常心去对待
完全没有倒数的心情
因为1.1.2013对我来说不重要
我倒数的心情全都放在小女儿的身上
期待他的到来,也更是期待我哺乳成功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