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蛇宝宝 25WEEK


嘟嘟嘟..更新更新

先说说肚子的宝宝吧...
TA  25week
怀这胎真的非常不容易
脊椎骨很常刺痛,有时痛到不能起身走路
躺着睡或休息方式要对,不然要起身是件很难的事情
这次的胎动比第一胎来的早
非常顽皮,也很不喜欢我压着TA
就连侧躺压到TA , TA 就会一直踢踢踢
踢到你平躺...
无论在公司在家载pasar都一直感觉得到TA在动...
真的是那么好动,出来我就头痛了!

这个月份的私人跟政府的产检我都去了
私人的一切正常!
唯有政府的被complain了
一个月之内体重增加3.2KG
一个月没喝红枣水,血量也下跌
好不理想这个月在政府医院的产检
很庆幸的是,我没被安排到喝糖水!
开心开心...


说说EILEEN的事情吧..
哎,越大真的越顽皮!
懂事的也很多,鞋子会自己穿
裤子,pamper都会自己脱
有时她心情好会先通知你要小便大便
要你给他尿桶
目前是有成功的1-2次坐尿桶大小便...
坐尿桶大便好之后屁股会翘的很高给你檫他的屁股!
啊哈哈哈~谁教的都不知道!
说话更是不用的说了!
完全听的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叫他拿东西给我都会
学人说话很快...带他去买东西
他要自己选的!不要你帮他选...
厉害....才2岁,会挑三挑四
我这女儿啊...
下个月上学了,我不知道要不要担心好!
但是现在不用我开口问他
你的school在哪里,他自己都会说!还会指~说他要他要...
他学校的文具我也帮他买的差不多了!
很巧,我有两个朋友的孩子也跟EILEEN是同学...
开学的时候我们会见到面了..


说说我的事情吧!
最近我都在网购跟在某个论坛爬贴吸收哺乳知识...
网购好了~我的新年衣服几乎都买好了!下半身还有一些还没买的!
我的包包,鞋子也买好了!女儿的更是好了~
接下来就剩我老公的了!
在之后就是新年的到来了,要为我娘家办年货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年在过就是我人生转变的日子了
第二度当妈咪了!女儿也正式的升职做姐姐了...
老公呢??是不是又多加了负担呢???
KO LIAN....我的老ANG...
SUI BO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