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EILEEN 上学了...












02.01.2013


Eileen上学了
非常担心他会在学校大哭大闹的
那里知道,今天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好乖哦~连我朋友看到女儿都说我的女儿乖。
还会要老师抱,会自己乖乖的吃东西。
去接她放学校长老师都说EILEEN今天GOOD...
希望天天都是这样的乖

03.01.2013


 今天是第二天eileen上学
有点不听话的开始了!
到了学校门外会要自己走进去
然后自己走来走去的,很忙!
最后我们东西交代老师下要跑了
老师抱起她,她却哭了.
我们还是走了!要给他独立...

04.01.2013


到了学校门外还是要上学
讨下车!
走进学校他不肯自己走了要我抱了!
而且还抱的很紧哦...
上学的情形越来越不乖了她!
懂事了,知道是上学了!
带他进去(聚会)还是抱着我不放....
后来等他的班老师到了我就把女儿交给老师我们就跑了
结果~她给我大哭...严重!
我们还是(走)继续(走)...
反正有事情老师会call我们的!
我相信女儿哭不久,只要有东西玩下他就会分心不哭了!

10.1.2013



女儿到今天为止上学还是会哭闹~
哭的很惨的那种
最后还是吓到了!

晚上都没有好睡,睡一半半会做恶梦!
会半夜喊妈咪妈咪...然后扑过来我的怀里睡着去了
我的手就这样整夜的没有动...
都麻去了,但是没关系啦!给他躺躺...给他安全感
下午没有再去学校了
放在家由我家婆来照顾她



我又换了新发型咯
 还有2天我就步入了30 WEEK了
很快,好快,怎么日子过得那么快?
相信TA出来了之后,我们这一家肯定是忙/累坏的了


大的又才刚上学现在难照顾
新生儿也是一样,半夜做夜鬼的日子也渐渐的要到了。


私人的产检4D照真的好清楚,bb的五官都看的非常仔细
这胎真的是像我了!真的像我了!好开心
老公,妈咪都说像我!我也是看了觉得像我自己

但是bb28 week那时才900++g
严重的担心!
但是网上的妈咪们都说没事没事!这是正常的~
就连医生都说是正常的,妈咪们要我注意后期bb真的大很快
bb一天一天的长大,胎动次数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但是我很少拿手机去录下来,很懒也...




看了4D照,有没有感觉像我??
真的好清楚的4D照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