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更新自己的状态
哎~这五月份真的是超级的忙!
什么都要赶!要快!
开会也提早开,报告也提早做!
当然这个月的工钱也是有快出啦!
(*^__^*) 嘻嘻……
这是最爽的事情了!
但是叻...一下子就会没有了!
全部都拿去还债!!
哎~又要等下个月咯!

这个月最大的花费就是我还读书费
不然我肯定还会存到一笔钱!
没关系啦!
这课程很重要,为了将来/未来,一切都值得!
但是要会及格啦!
这是一课非常难念的课程!
问了身边的朋友!
几乎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通过!
都是要考了几次才通过!
又有些人因为考不过就没去考了!
我不知道我如果考不过,我会怎样打算!!
未知数!!╮(╯▽╰)╭
如果考不过,就不考了很浪费学费钱也!
这未来的半年拼了!!
↖(^ω^)↗
 OUT OF DIFFICULTIES,MAKES MIRACLE

谈我女儿吧!
长大的女儿快一岁半了
很小气,很难顾,要去抓他!也很爱玩!都不要睡觉!
每次叫他睡觉他都不要~一直要下床走路,开衣橱开抽屉!
看到奶嘴会用手指着叫 (JI JI)  哈哈哈
他目前会说了几句啦!没有很多!
有,LIGHT / DUCK / DADDY / MUMMY / BABA / BYE BYE
会要穿大人的鞋!!
不知道是不是牙齿出完了!好像都满了!
不能完全的看仔细,那顽皮的女儿!太好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