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1岁5个月的EILEEN



闷到来这里写作...
这几天的天气很热
大大的热天还会忽然间下起大雨
天气阴晴不变
那时的我也开始感冒,我自己也很担心会过给女儿
在房间里睡觉都是带着我的口罩
到最后很感恩,我好了!也没过给我女儿



 看见人家吃什么他也爱吃,但是他吃的分量总是不多
他也不喜欢人喂她,只喜欢自己拿自己吃
再慢点我要教她自己学吃饭了

 这是我冲凉的帽子,给他带下还蛮可爱的说...

 我这女儿啊,真的是越大越难去照顾
又小气又坏。
不知道别人家的小孩也是不是这个款
这照片是凌晨三点钟是拍的!
那时多么的希望自己是单身,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真的有了孩子,自己的生活方式全都变了

她不是一直都很乖的躺在那里
他也只是躺一下下做点意思而已

 这就是我衣橱
给我黏黏到这样!
(*^__^*) 嘻嘻……


 看,他在走向我这里来了
1岁3个月的他才学会走路....
算慢吗??
我也不知道
打从他会爬的那天起我就很忙了
直到他会走路了,我更忙
因为他会爬上去桌子椅子了
当然,也是有跌倒的时候


 准备睡觉咯!
睡觉前来个亲子活动下

 不明白奶嘴真的那么好吸吗??
我不觉得也!
我只觉得奶嘴太短了....
 这是连环拍哦
起初我以为EILEEN会怕
看到他爹的脸变成这样~
cheh....看!她都没跟你怕过
是我们担心过多了





EILEEN很爱这样趴在我的身上
不然就是在我的肚子上跳跳跳
跳到他哈哈大笑....
他妈咪我却忍住痛都要跟他这样玩...
因为实在不忍心夺走那时脸上哈哈大笑的表情

已经有2个礼拜了
女儿的脚生了一粒粒的东西
看了医生,医生给药涂说这不会那么快好
而且还会扩散到整身哦
听了都怕
但是现在有稍微的好一点点了
晚上他爹都用芦荟帮他涂
只有白天才涂医生给的药
 希望我的宝贝女儿的脚快快的好起来....

 这是昨天拍的,我说快快坐好好地
要拍照给姑姑看咯~
因为他姑姑在台湾旅游
他还真的做乖乖的哦!
难得一见叻......
 这张是我的素颜
但是我很爱这张女儿的表情
很自然很美

 哈哈哈哈
来来,我们的招牌动作
可是,他的脚!!!举的好高哦
这顽皮的女儿太好动了
太像猴子了!!!!


 现在女儿17个月大了
多学会一句话咯!
那就是叫他的婆婆( MA MA)福州音
FISH也会说一点点
但是会漏风
女儿很喜欢看奶妈家门外的FISH
我好想带他去石山公园哦~
那里有很多的FISH
但是那里好肮脏哦.....


在等等半年一年下
带女儿出门到外面的海底世界去....




-----终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