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但是足够把我们的梦想都装下..



Helo,大家好!
今天这篇文章我考虑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更新!
也问了我家老公很多次~~
最后我也选择了
等银行打电话来说要还屋期了
我才开始更新这篇文章!





这间家位于南山里面
我们找了很多间,也看了很多间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它是属于一间2手的屋子!
也已经有3年了!
看他的油漆都掉色了!



这是他的车房!
可以放2架车
老公说以后这车房地板将会打(mo sei)

这就是从客厅大门拍出去的!
我们有计划以后外面的铁门墙壁我们将会打掉!
做2个门能拉来拉去的!

这就是从客厅拍进去的情形了!
客厅不大!
但是他属于长方形的!
里面的油漆也落得差不多~~
等以后搬进去了将会好好的请人来整间油漆到完~

这是从客厅的角度拍向大门!
那间就是我们以后的主人房!
里面还有小小间的浴室~

看!!这间家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厨房了!
整件厨房(MO SEI)打完去!
超级的喜欢!虽然颜色之前的主人已经定好了!
没关系啦!!
好过没有~
啊鹏表哥说,这厨房本钱下的不少啊!
看来之前的女主人也很重视他的厨房!
肯定很会下厨的!

这蓝蓝色的东西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他的楼下好像都还没做好的感觉!
总有一天我一定找人来把它用黑色玻璃来盖住它的丑样


这厨房有间小房间!
这我们还不知道会做stor,还是做客人房!
我们还不确定!
在最后一间(有阳光照着的)是厕所!

厕所好小间!
只能1个人!不能2个~~
但是它的厕所也是整间(MO SEI)打完去!


我整间家的灯都是这样的!
厨房也不列外!
我们有计划客厅也许会装美美亮亮的水晶灯!

这就是我后面唯一的空地!
我是个懒惰的人!
这片地一定是打洋灰的了!
然后屋顶做下,(MO SEI)做一小部分
以后就在这里炒菜,晒衣服了!



有了这间屋子,让我们夫妻很会想多多~~
要买这个,要买那个
要装这个,要装那个
样样都是钱!
这次真的是够力了~
要好好的存一笔了!
没有3万买家私跟装修就不用搬进去了!

其实~偷偷的在这里说!
我已经有买一些些东西收起来了!
以后搬家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然后也不会觉得花了好大的一笔钱!
哈哈哈~
目前的我还在慢慢的逛家具!
能收起来的我就先买!
一个月买一样!
累积下几年就很多样咯!!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会几时搬进去!
也许半年后?一年后?五年后?十年后?
都是个未知数!!!
现在把屋子租出去给人了!!
屋期也不用还将多!!
人也轻松多了。。。
很多人一定会问!
做么屋子买了不自己住?
没办法啊!
我舍不得离开我的家公婆
他们都很疼我!我也住的很开心很幸福!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留下好好的孝敬家公婆
敬孝道!!

其实我也是很幸福了!有个那么疼爱我,关心我的老公!
虽然有时我们讲话会KEK 来 KEK 去的!
但是私底下的我们真的很甜蜜!
家公,家婆也是不错!
都相处的很好!!
我很珍惜!
有些朋友都会问我~
跟家婆们住的好吗?有婆媳之争吗?
我都很大胆拍着胸口说!
我家公婆都很疼我!!!
旁人都羡慕呢!!
感谢佛主让我的生活那么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