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换新公司的状况

三月份到咯!
穿这件衣服上班去...
我也在新的一间公司任职
那就是PREMIER HOTEL
任职 ACCOUNT EXECUTIVE

这份工作目前为止我做了4天
我能说的就是----
整天查REPORT,满纸的数字, + + - - 的
现在就是在查2月份的报告!
我的工作就是在检查员工们的工作
他们做好了就PASS给我检查
我检查好后没问题签下大名
就PASS 给我的ACCOUNTANT了!
但是我忙了忙....还是忙不完的工作!
今天已经5号了
我要快快的做完2月份的报告
追上去3月份的工作了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有挑战性
时间也过的很快!
是超级的快.....
这几天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在赶那些过期的报告


说说我EILEEN吧

她现在连连生6颗牙齿
4颗虎牙,2颗大牙
生牙齿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就是不喝奶不喝水
东西全部往嘴里塞...
头痛!!!哎~


 瞧,顽皮的女儿!
跌了就哭
这是他爹地出门时,妈咪早上拍下SEND给爹地的照片

最近又帮啊浓在找新的一间学校了
就是MRS DONG
目前我们的决定是看半天
还有半天就带回家给婆婆看咯!
这我们还在考虑着,还没做好决定
我个人很喜欢MRS DONG
因为我跟我妈妈都认识MRS DONG校长
他就是我跟我妈咪学校的老师!
可以说是我们三代同堂都是给MRS DONG教的!
所以我们都知道这校长的性格
应该有很大的巴仙会放在MRS DONG了吧!
好喜欢看见女儿这样笑,看了都开心

 妈咪爹地心中的宝贝
 年15,看烟花
啊浓不怕哦


好啦,今天到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