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2012 情人节套餐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没去PASAR庆祝,因为我们不在是情人了
我们是夫妻了!嘻嘻
这是我最喜欢吃的(炸)WAGES和薯条


还有还有,这也是我最喜欢喝的蘑菇汤
是老公亲自煮的哦...
外面有钱都买不到呢..
我很想学煮,但是就是很懒惰
有空再学煮这个...然后跟我那个那个(好朋友)蓉蓉好恋下


这是老公做的酱酱
名字为蘑菇酱
是拿来配烧鸡的
那只烧鸡也是我老公自己烤的哦
(看了那只鸡好可怜,就整只鸡跪在那里)
阿弥陀佛


再来就是这鸡汤
这鸡汤通常每个拜日都会喝到
老公都是煮给EILEEN
超级的补

这就是我小姑最爱的鸡脚
家婆买了3kg,全部在这里了!
不用2天鸡脚全部完了!
但是不是进我肚子哦!
因为我不会吃鸡脚!
哈哈哈~我觉得很恶心

na...这就是我的情人结套餐啦
本钱不用RM 50.00又可以吃到饱!还可以吃到几餐去呢!
还可以整家人一起吃呢


这是我和女儿的鸡汤
一人各一碗,不用争



2012年过着很特别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拍拖的浪漫
但是幸福每天都是情人节
再加上有这位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丈夫
可真的是,老公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本来我今年的情人节有花收的
但是我觉得不实际,浪费钱
所以跟老公说我不要花了。
给我现钱(花)还更好...
哈哈!


okok,现在到这
我还要在更新最新的BLO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