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15个月大 会走几步咯


今天是雨天,这雨从昨晚下到现在….           
Pasar现在都开始涨水了
我的病马马虎虎都差不多好了!
差不多病了2个星期
2个星期里可说是严重的感冒
REJANG看了,没效
又跑去看华医堂,刮了痧病情才好转
说到刮痧,那推拿师说的话让我回答不出来!
他说:你生了孩子还这样瘦,会不会有第二春?
     会不会有男生在追你??
     因为看不出你是结婚的了….

这我该怎么回答?
我可从来没想过搞第二春!
因为…..shHHH…我有一个已经够烦了,再来一个?MAI   LA….

而我也剩下最后的2个月时间要开始上学了
期待 + 兴奋
心里一直希望会考的过….
考过我就ENG咯!
我还有很多戏都还没看的!
时间都不够用啊….
到家忙我女儿的事就好咯
还有哦,最近我跟我老公都很省
早餐午餐都在家里吃
已经2个星期了
我在这里工作中午休息时间很长
我有时都会回家睡午觉下
睡到很爽时就要起来去工作了
超不爽
但是我这份工作算挺ENG
不知道是不是刚进来的关系
上头还没把全部工作交给我
也许只交一部分罢了
我有时就ENG到发霉啊
超级的闷
我还宁愿忙碌的工作,时间过的也比较快
好过呆呆的等放工
在这里有人打扫我的位子,厕所香香
走到哪里都是香香干干净净的
跟以前那间,差多了
什么都自己下手
在这里就像千金!超幸福的
重点是还能上网解闷
O(_)O哈哈~




最近女儿睡觉时间好像又有变动
睡不会久了,长大了!
不像婴儿般那样会睡了
今天是eileen   15个月大了
走路的技术也开始进步了
会走十步左右又坐下来了
有时走下走下又不是很稳的坐下来
像喝酒醉这样,脚步不稳
我相信很快EILEEN就会掌握走路的技巧了
到时就会用跑的了
我们更没空了
最近的他长高了,很多椅子他都会爬的上去
只要我们一不留神,来料!已经张在椅子上了跟你笑眯眯了
这女儿真的是顽皮到~HUH…..
有时问问老公:有没有后悔没带(套套)?
                               他说有!
O(_)O哈哈哈~我就嘲笑他,还会哦!!
女儿还有九个月自由的时间
九个月后就要上学咯!
一直上到他18岁为止
我们要开始存钱给女儿做读书的费用了
现在赚钱像每个月来月经一样
一个月来一次,一星期就完了
这是工钱 VS 月经
有道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