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跟女儿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出月了
这几天我都在往外跑
一直都把女儿丢给老公看
就连他要冲凉吃饭都没时间!
就像昨晚~
到我回家了才冲凉!
可怜我家的男人!辛苦你了

老公的确是很了解女儿需要的是什么!
甚至女儿的动作让他知道女儿下一步要做什么~
而我,却什么也不知道!

在坐月子期间,
半夜我顾BB顾到很生气去!
就叫我老公起来叫他顾了。我要睡觉
那时我很自私
我完全没有理会到老公第二天还有工作!
但是老公没埋怨过,好好的让我睡觉....
到了第二天天亮,还是好好的对我
那时的我心里超级的内疚...
自己第二天没工作,干吗不能半夜自己顾呢?
哎~这几晚因为我也习惯了半夜起来顾BB
而这几晚老公睡得很香甜,叫他都不会醒
打呼,磨牙齿的声音可是越来越大声
看着熟睡的他...
心里却想着:我的命怎么那么好??
老天怎么可能会待我这么好?
赐给我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
有时候自己的任性自己的脾气控制不好就会有小小的争吵
但,他总是让步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太过过分.....
所以就没在对他发脾气

关于怎么顾孩子的方式我老公都会!
有些我还不会,他还教我!
怎么这样??
老公教老婆怎么顾孩子??
很可笑也很可悲
也许是老公跟女儿在一起的时间很长....
所以女儿的一举一动都让他爹知道女儿要干什么
换尿布,换衣服,喂奶,泡奶,洗奶瓶,晒衣服,折尿布,哄BB睡觉,打嗝
只要是妈妈会做的,我老公都会!只是不能喂母乳~
BB有时候会找他爹
有时我喂奶时,BB不要喝
我老公一喂他就喝了
有时我抱了,他还是不肯
我老公一抱他就静静的了
我的女儿不黏我了
这有好处也有坏处
但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我可以帮我老公取个外号叫(奶爸)了

好啦!分享下一些奶爸在对宝宝做得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