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M5D

出月了!
bb很坏!昨天弄到我累到要死!



5天的衣服终于晒干了!也折半死!
真的有股想晕掉的感觉~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我是没有耐心的!

最近bb一直吐奶,很讨厌!早吐晚吐....
我只需要在他身边换尿布,衣服,喂奶,泡奶,打嗝
其他的家务事就不用做了!
这样下去我宁愿去工作!
工作都没那么忙!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花点钱买快乐)是对的
但是骂完他又会觉得他很可怜!
唉~

尤其是看着熟睡的她,觉得很无辜!
她只会哭!他要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而我们有没有会错意都不懂!
唉~人生无常!




下个星期BB就放保姆家了!
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毕竟还是外人!
不知道BB第一时间哭的时候,他会不会冲过去了解情况~~
会不会因为懒惰洗尿布,就不管BB的尿布有多湿....然后BB得了尿布症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怀疑人家!
但是毕竟我不了解对方...
唉,算啦!
担心那么多干嘛!
反正有什么事,交给他爹处理就好了!
我....还是靠边站算了


上个星期带BB去打针,很好奇做么也要检查我!
量了体重!哈哈......
生时60.7KG,现在量是才52kg
真的听了都吓到!
怎么体重会下跌这么厉害?
难怪在月子里的我....
以前的衣裤都能穿回去!
那时的心情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无人能够理解~~~
还开心到抱着BB叫老公帮忙拍照留念


BB妈咪知道有时候会对你发了脾气!
但是你还是咪心中的宝贝...

无人可以取代你的!
妈咪喜欢看着你那小小的手脚跟大大的头!
想当初我怎么能把你给生下来!
还真的个奇迹!
我的入口处怎么能开到将大???


今天的心情部落就到这吧~
有空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